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树上人家]追寻初秋的快乐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2 10:27:46
1600739844(1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虽然秋分了,城市里的空气丝毫没有一丝凉意。这个时候,就应该选择到树上人家享受真正属于秋分该有的感觉。

  城市夏日闷热的感觉,在这里丝毫感受不到。空气中弥漫着自然的清新味道,实在令人陶醉!这时候,如果空旷的群山沐浴了一场新雨,夜晚降临更使人感到已是初秋。

微信图片_2020082

  住树屋泡树上温泉

  天气凉爽了,更少不了来一场汤泉温泉。热闹的树上汤泉浴场,私人温泉浴场,随意任你挑选。选用不老泉的负离子水,加上药(yao)浴调理身体。这一泡即可消除身上的疲劳,幸福感又增加了一分。放松身体后散散步,回到特色树屋,舒服一躺。有森林的小动物伴你入眠,睡得更加安稳。

1600739875(1

  树上人家 世外桃源

  在九州驿站树上人家的幕宿的时光,是悠闲从容的,连行走的步调也自觉慢下来。置身其中,喜欢其中式风格的红色灯笼,喜欢写着壹号楼的门牌,喜欢一转身过道中门的形状,喜欢芭蕉叶、竹影摇曳其中......一步一风景,来自天南地北的人们相聚驿站,却爱上了在这里闲逛。

  远离世俗浮华,隐居山野树屋。在山林魅影之中,看满目葱茏的绿,听溪泉潺潺清音,品杯中淳淳香茗……九州驿站,仿若世外桃源,处处散发原始魅力。

1600739890(1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彩林之秋 | 毕棚沟以色彩之名,邀您共赴秋日派对!

标签
  • 树上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