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程酒店·塑造中国服务新高度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9 16:19:45
  聚焦“塔尖上的诗意”,瑾程酒店品牌发布,东呈进军高端酒店市场第一步

  深圳九州瑾程酒店&深圳海上世界殿影酒店双店开业典礼暨双品牌首秀盛大举行,深圳再一次见证了国内酒店业发展的里程碑时刻 。

1607500092508016050.jpg

东呈两大高端品牌:瑾程酒店品牌和殿影酒店品牌全球首秀

  12月6日,东呈集团以“双星纷呈·耀鹏城”为主题的深圳九州瑾程酒店&深圳海上世界殿影酒店开业典礼,暨瑾程酒店和殿影酒店双品牌首秀,在深圳蛇口盛大举行。伴随着两大高端酒店品牌开业,正式宣告国内高端酒店市场迎来东呈这样一支前所未有的、更具民族文化自信的、更加关注年轻消费市场的生力军。

  在本土高端酒店品牌崛起的荣耀时刻,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先生,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执行主席金阳先生,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冼锋先生,深圳九州瑾程酒店和深圳海上世界殿影酒店加盟合作伙伴郑启纯女士、姚伟达先生,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酒店行业协会嘉宾,东呈粤港澳大湾区加盟合作伙伴、东呈总部领导等150余位重磅嘉宾和各界朋友莅临现场观礼。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先生在开业盛典中指出,瑾程酒店和殿影酒店双店开业,不仅是本土高端酒店品牌崛起的重要标志,也是中国酒店业为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的代表之作。两家本土高端酒店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酒店和旅游住宿市场实现高质量供给和高效发展。

1607500117143025523.jpg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先生总结致辞

  引领本土高端酒店崛起

  东呈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高端生活事业群总裁杜晓林先生在阐述东呈高端酒店品牌崛起的优势时强调,两个高端品牌的开业和首秀,仅仅是东呈发力高端酒店市场的第一步,未来东呈将借助自身产品、效率和体系优势,持续擦亮“中国服务”金字招牌,抢占中国酒店业竞争高地。

1607500145055066159.jpg

  东呈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高端生活事业群总裁杜晓林先生阐述东呈高端崛起优势

  随着国内高端酒店市场发展模式的改变、消费观念的转变、国货崛起的红利、翻牌的周期性机遇、连锁化发展的趋势、市场空间的利好、产业结构优化等多方面因素,高端酒店市场正成为酒店业下一个发展风口。瑾程酒店迎来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时刻。

1607500175470073685.jpg

深圳九州瑾程酒店外观

  早在2018年,东呈就通过深刻的消费洞察,高瞻远瞩地推出瑾程酒店品牌。瑾程定位新中式高端商务旗舰酒店品牌,在中华文化自信回归浪潮下,瑾程酒店作为东呈旗下呈递“东方生活方式”的“塔尖”品牌,承载着东呈国际“东方文化的世界使者”的企业使命和创始人程新华先生的创业情怀。

  自推出之日起,瑾程酒店便践行着东方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传播。服务上,瑾程酒店秉承“知礼、好客、东方情”的理念,将东方礼遇精髓贯彻到每项服务细节中。“万福礼”问候、“八大雅士服务”,创新彰显中华待客之道。设计上,瑾程酒店以“一步一景”作为设计理念,将“新中式”风格完美融入商旅场景:中央院落式大堂、梅兰竹菊东方韵味客房、三省茶舍等标志性空间,拓宽了与宾客多维度、深层次的互动,满足了宾客对文化、美学、艺术的精神追求。

  投资态势持续走高

1607500234137034775.jpg

北京南站瑾程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市场布局方面,瑾程酒店瞄准一线、新一线,以及重点旅游城市,目前已入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厦门、西安、武汉等城市。未来瑾程的市场布局版图还将不断扩大,让更多旅行者体验到“知礼、好客、东方情”的全新东方生活方式住宿体验。

  上海虹桥瑾程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开业典礼现场,瑾程CEO张胜先生与加盟合作伙伴完成北京南站瑾程酒店、上海虹桥瑾程酒店2个项目签约,在中国酒店业疫后复苏关键阶段,投资市场对高端酒店市场的信心与热情持续高涨。

  瑾程品牌首秀

  品牌首秀当天,在东方意境和明秀光影的沉浸式体验里,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席特别的东呈午宴,在品尝美味的同时,领略瑾程源远流长的东方意蕴。

  中式意蕴·呈现东方生活方式

  瑾程酒店秉承着“知礼·好客·东方情”的服务理念,在东方文化复兴的潮流下,将具有东方意蕴的产品及富有中国智慧的礼遇式服务带到本土高端酒店的打造上。在本次开业盛典和品牌首秀上,这厢有礼文化布景、东方茶乐演绎、沉浸式东方午宴、精品酒会等环节,为宾客带来一席别致的东方文化盛宴。

1607500273807004913.jpg

  精彩纷呈的沉浸式东方午宴,宴请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酒店领袖、资深投资人与媒介朋友,一同在声光悠扬里品味每一道东方味蕾,在觥筹交错中畅谈未来发展。东方神秀、光影绚丽,仪式午宴、精品酒会让在场嘉宾赞颂连连,把酒共话酒店行业新未来,共同见证以东呈高端酒店为代表的“中国服务”品牌闪耀鹏城走向世界。

  在领略别具一格的文化盛宴的同时,宾客现场参观了新开业的深圳九州瑾程酒店,近600平方米的大堂空间,集品茶阅读与行政酒廊为一体,既体现了东方文化的源远流长,同时展现了深圳现代化发展节奏。瑾程巧妙糅合了中国文化核心“礼”,以及东方生活智慧“遇”,以“知礼好客东方情”的服务理念,立足深圳面向世界,传递“正心·知礼·见天下”的新雅士情怀。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逸兰香港及吉隆坡三个物业于2020年勇夺五个国际奖项

标签
  • 瑾程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