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再度探望三亚福利院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9 10:37:13
  2020年12月28日上午,不久前刚获得“门墩儿”酒店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的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由总经理李育麟先生带队,协同酒店工会主席邝红萍女士及各部门员工代表们探望了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及儿童福利院,并捐赠了爱心物资,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王院长代表福利院接收并与总经理李育麟先生分享了福利院目前的情况。

\

(酒店总经理李育麟先生与王院长沟通交流)

  李育麟先生表示:“‘我们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是凯悦集团的基本信念,而关爱社区是凯悦繁荣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我们在员工内部举办个人闲置物品拍卖会、义捐等活动进行爱心筹款,将所得款项购置爱心物资捐赠到有需要的人群。从去年开始,我们首先来到了三亚市福利院,根据与院方沟通得知孩子们的急需物品,为孩子们送来了所需的新年及春节物资。践行社会责任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今年疫情特殊情况,考虑到这些特别需要关爱的孩子们,我们再一次回访了市福利院。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会一直用行动去履行我们的承诺!”

  王院长表示:“非常感谢酒店能够再次探访,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能够履行承诺,坚持来探访并再次给予捐赠,我谨代表福利院全体职员及这里的孩子们衷心的感谢每一位嘉轩人的爱心,感谢凯悦集团的繁荣计划对社区的关爱,也祝愿酒店蒸蒸日上,大家身体安康!”

\

(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代表们与王院长在福利院门口合影留念)

  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是凯悦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精选品牌酒店,楼高165米,坐落于三亚CBD及自由贸易港中央商务区,可轻松出行至城市任意角落。酒店毗邻三亚湿地公园、三亚临春岭公园、迎宾海鲜广场、三亚湾海月广场等知名景点,尽享椰林岛屿度假的自由假期。三十六层顶楼可举目环视热带滨海城市风光,体验大不同的凯悦嘉轩度假倾心之旅。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荣膺in旅行2020年度城市地标酒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