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哈弗大狗2.0T:你要的,我全都有!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9 15:43:09
  现如今,成年人的生活总会面临各种选择,正如买车时不得不面对的选择困难症:要城市SUV还是越野SUV?要澎湃动力与全路况性能?要硬核越野还是全程舒适?作为一款定位于“3/4刻度座驾”的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打破城市SUV和硬派越野之间的刻度隔膜,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但是比硬派越野SUV少一刻度粗躁。春暖花开之际,面对超长的旅行清单还没挑好打卡地点?但先选择一辆“能城能野”,兼具硬派与舒适的SUV却并不难。这一次,哈弗大狗2.0T车型带着满满诚意为成年人的世界赋足底气:不做选择,全部都要。一路潮玩,永不止步!

\

  想要澎湃动力与全路况性能?全给你

  对于网生一代的90后来说,他们不甘禁锢于城市的钢筋混凝当中,更充满了对理想生活的向往,探寻诗与远方的真谛,那么硬核性能必不可少。哈弗大狗2.0T车型凭借澎湃动力以及应对多种路况的强悍性能,带领年轻用户时刻潮玩。

\

  哈弗大狗2.0T车型搭载荣获2020年十佳“中国心”的GW4N20汽油机,是首款采用米勒循环的自主研发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8.3%,发动机能效表现及节油表现十分优秀,在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325Nm的最大扭矩,而在6000-6300转便可持续输出155kW的最大马力,出类拔萃的动力内核催生力拔山兮的强劲实力。匹配综合传递效率达到95.6%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操纵更平顺,换挡更速度。

\

  征服险峻不仅需要坚定不移的内心,更需要拥有攻无不克的利器。除了能提供电光火石般的速度体验,哈弗大狗2.0T车型还搭载2把差速锁、智能四驱和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以硬核之力应对多种路况和潜在突发情况。2把差速锁可以在单一侧车轮打滑的情况下,帮助车辆实现车轮间100%的扭矩传递,让复杂路况下的脱困变得轻而易举。四驱系统可精准分配动力输出和快速锁止车轮打滑,全方位保障抓地力和牵引力。配合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哈弗大狗在面对陡坡、湿滑路面等多种复杂路况,均可轻松应对,从容跨越。

\

  想要舒享驾乘与智能科技?全给你

  有些硬派SUV虽能驰骋荒野,但对用户实际的舒适体验“很不友好”。如果既想要硬核性能,又想要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怎么办?哈弗大狗2.0T车型同样能够全给你。

  哈弗大狗2.0T车型为用户带来了触觉、嗅觉、听觉三维度的舒适驾乘感受。在触觉方面,2738mm的超长轴距为用户打造出了越级乘坐空间,优秀的座椅材质、座椅支撑性、包裹性以及丰富的座椅功能更有效缓解用户在中长途驾驶中的腰部疲劳。在嗅觉方面,哈弗大狗2.0T车型拥有高效恒温三区空调,搭载空气净化系统,让用户的一呼一吸都尽显清新自然。在听觉方面,NVH五大降噪升级技术打造出了主流豪车级别静谧性能,提供安静舒适的车内空间。

\

  而基于V3智能平台的技术赋能,哈弗大狗2.0T车型更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新一代智能座舱,并带来更快捷、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体验。其中,整车全域程序远程在线升级(OTA),能够实现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所有程序共计40余模块、上千项功能的智能升级,用户随时随地开新车;覆盖自适应巡航系统(A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远近光灯自动切换(HMA)、交通拥堵辅助(TJA/ICA)、交通标志识别系统(TSR)、紧急车道保持(ELK)等14项+智能科技辅助功能,让智能真正为人服务,极大增强了驾驶的安全系数;全语音交互功能更拥有非全时免唤醒模式,场景免唤醒One-shot,“降低温度、关闭座椅加热、打开主驾车窗……”,只要你说出来需求,哈弗大狗2.0T车型就能听懂。

\

  俗话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哈弗大狗2.0T车型更能密切感知周围环境。360度全景环视,通过4枚超广角摄像头全方位捕捉车周影像,优化生成360°全景俯视图,打造出极具操纵感的“上帝视角”;同级独一无二的透明底盘,可实现全车影像无死角,车底水坑,石头均可以投现在屏幕上,让用户及时规避;50米内倒车循迹功能,该功能会记录最近一次前进的50m路线,并按车辆记录最近一次前进的50m原路线退回,系统控制方向盘、刹车和油门,自动按照原记录的路线退回。可以说,哈弗大狗2.0T所配备的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令移动出行成竹在胸。

\

  “我全都要”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年青一代不妥协的诉求。而哈弗大狗2.0T车型,用硬核实力全方位满足了当下潮玩青年多方面“全都要”的需求,彰显了时下最为动感潮流的驾乘格调,以强大的越野性能、舒适的用车体验及领先的智能科技,带领潮玩青年们激活潮流潜力,破除生活无聊圈,尽情潮玩。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建党百年 初心不变 —— 柳玉先生油画作品报道

标签
  • 哈弗大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