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9 13:51:24
  广东省深圳市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1年5月28日--希尔顿(NYSE:HLT)今日宣布,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启幕。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旨在以温暖贴心的服务带给宾客舒适的入住体验,作为宝安区核心地带机场商圈的又一地标性全服务型国际品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开业后将进一步吸引前来深圳的商务客人和本地宾客,提升该片区的商务会议接待能力,从而为大湾区的经济发展添翼。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由深圳机场航空城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毗邻航城里购物中心及产业园区,短程驾车可达西湾红树林公园等景点。从酒店可步行至地铁站,即可前往城中各处,畅享便捷交通,亦可轻松驱车到达各大商业中心及交通枢纽。酒店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6公里,距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5公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深圳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拥有航空、高铁、水路和地铁等各种交通方式,旅客往来极为便利。希尔顿看重深圳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充满活力的经济以及海内外的强大辐射能力。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落成后,我们的团队成员将以逸林标志性的暖逸服务迎接八方来客,让客人们感受到希尔顿逸林‘温暖相迎’的待客之道,并为进一步促进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己之力。”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由屡获殊荣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提供设计,将港湾及渔村文化等相关元素巧妙融合于酒店的每一处设计细节,在酒店客房、餐厅、宴会厅及公共区域空间中均能找到多种形式的“渔灯”、“海浪”和“沙滩”等元素的缩影。户外花园绿植簇拥,水池环绕,洋溢着浓浓的热带风情。创新式共享空间,打造一方独特天地,令宾客在喧闹繁忙的城市中感受到舒适闲适的度假氛围。

  客房设施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的315间客房,为宾客营造出雅致的休憩空间,部分客房可通过客宽敞的落地窗欣赏迷人的城中园林景观。所有客房均配备品牌的标志性设施,包括好梦常在®睡眠体验床和Crabtree&Evelyn®瑰珀翠洗浴用品。如宾客入住行政楼层客房或套房,还可享受行政酒廊专属礼遇,包括专属入住登记、退房服务以及欢乐时光。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餐饮

  位于酒店一楼的户外花园热带植物簇拥,面积超过4,500平方米,连接3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吧,为宾客提供多样化的餐饮及主题活动场地选择。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OPUS|全日制餐厅

  提供全天候主厨零点菜单及主题海鲜自助餐,宾客可在宽敞舒适的用餐环境里享用亚洲美食和西式经典佳肴,观赏大厨现场烹饪秀,让宾客的用餐体验更具互动性。在充满热带风情的户外花园场地里,宾客可尽享周末烧烤派对及各式主题美食节。更有来驻唱乐队现场演绎,营造轻松愉悦的聚会氛围。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聚|中餐厅

  酒店中餐厅装饰风格简约而不失大气,名为“聚“象征着与家人、朋友相聚,分享美食,享受彼此的陪伴。中餐厅为宾客奉上精致可口的新派粤港菜肴,搭配具有浓郁地方风味的潮汕当地美食,或是当季的时令海味,还有手工制作的广式早茶,现点现蒸,层层打开食客的味蕾。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大堂吧

  无论是亲友小聚还是商务洽谈,大堂吧都将是理想之选。这里集合了首席甜品设计师的灵感创作——造型百变的玩趣甜点,带给食客视觉与味蕾的双重冲击。这里还提供烧烤或小吃拼盘,搭配中式功夫茶、精酿啤酒或各式饮品。宾客可在此欣赏户外的热带园景,享舒适惬意的午后时光。夜晚,客人可在国际爵士驻唱乐队带来的悠扬乐曲中品尝各式鸡尾酒,为夜色时光增添魅力。

  会议及宴会

  深圳机场希尔顿机场酒店拥有3,0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其中包含1间1,05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最多可同时容纳1,000人。四间多功能会议室、一间董事会议室、一间贵宾室、一个1,155平方米的空中户外草坪,是举办婚礼、商务会议及其它社交聚会等主题活动的理想场地。先进的视听设备、高品质的餐饮产品、覆盖所有公共区域的无线网络及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助力宾客的婚礼、会议等宴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留下精彩难忘的瞬间。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康体娱乐

  酒店提供各种健康休闲娱乐设施,帮助宾客在休闲商务之旅,保持精致有机的生活习惯。24小时开放的逸林健身中心,配备高品质泰诺健®品牌的训练器材。另有静谧舒适的瑜伽室、自然采光的室内恒温泳池及按摩池,为宾客提供一段能量充沛的闲暇时光。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后疫情新常态时期,宾客尤为关注个人卫生和安全。希尔顿全球所有旗下酒店都已全面实施了Hilton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这一升级的清洁和消毒新标准,并引入HiltonEventReadywith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深圳机场希尔顿机场酒店不仅展示该品牌舒适的住宿和贴心的服务,并采用升级版的卫生清洁标准,推广“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让客人在整个入住期间,都可以随时随地清晰地感受“清洁卫生”的印记:从客房、酒店餐厅、酒店健身房到其他酒店公共区域,全程享有更洁净更安全的住宿体验。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也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一部分,希尔顿荣誉客会屡获殊荣,为希尔顿的18个世界级品牌提供了忠诚度计划。通过首选的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的会员可以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灵活的付款方式,会员可以选择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和现金的任何组合来预订住。免费Wi-Fi和会员独享的折扣难以在其他品牌中实现。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程序,会员可选择房间并使用数字密钥进入房间。

  为庆祝酒店开业,2021年5月29日至2021年11月28日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预订渠道预订,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获赠每晚1,000奖励积分。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全球性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615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48个国家/地区,客房总数逾141,000间。过去50年以来,从希尔顿逸林特色的热巧克力曲奇,到服务当地社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温暖舒适”的象征。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及现代化的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HLT)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400多家酒店,超过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希尔顿的‘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30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2020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2020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年,希尔顿推出Hilton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1.12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以及无接触登记入住、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中国高效的酒店赋能平台 轻住集团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三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