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将举办“奥运专柜开业”、“荣耀新品亮相”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6-30 10:23:08
  “中国黄金”(股票代码:600916.SH)作为我国黄金行业的引领者,一直以来都以优质的黄金珠宝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与社会。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中国黄金”将于7月3日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蒋宅口的中国黄金旗舰店隆重举行“奥运专柜开业”、“荣耀新品亮相”等系列活动,在发布新产品的同时传承家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

  据悉,该系列活动将特别邀请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先生莅临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奥运赛场上夺冠的心路历程。不仅如此,作为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冠军的许先生还将在现场亲自签售新品“双奥之城”纪念金条,与广大消费者共享国家荣耀的“黄金时刻”。“以黄金承载奥运,共享家国荣光”将是本次签售活动的一大亮点。

\

  “奥运专柜,荣耀新品”。“中国黄金”奥运专柜首次亮相,将以琳琅满目的黄金珠宝产品呈现给广大的消费者,使消费者感受以黄金为载体的奥运精神和家国荣光。其中在中国黄金旗舰店首次发布亮相的“双奥之城”纪念金条,正面印有五星红旗,背面则汇聚了冬奥会两大标志性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及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隆重献礼北京成为“双奥之城”,将国家荣耀和奥运精神融为一体,以黄金材质铭记盛世之姿。

\

  活动现场除进行许海峰先生亲笔签售的“双奥之城”纪念金条之外,还将开展现场抽奖活动。主办方欢迎广大消费者光临活动现场,共同参与这一别开生面的、弘扬正能量的活动,在一睹新品金条风采的同时,共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谱写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华章。

\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创新玩法,品质“璞生活”打造文旅休闲生活第一品牌

标签
  • 中国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