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旅游景区推荐——成山头旅游区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4 15:53:25
  威海旅游推荐——成山头旅游区。这里有着“中国好望角”、“日神居所”、“天尽头”等美称。地处山东省最东方,紫气东来,风景优美。

\

  成山头风景区是全中国能够看到最早日出的海上高角,因此古人说这里是日神的居所。古代的皇帝经常来此朝拜日神,因此留下来许多的历史古迹和人文景观。

  此处与韩国隔海相望,仅距离几十海里。在这里迎接早上的第一缕阳光,非常的具有浪漫气息,情侣最 适合在这里舒适的欣赏日出。

\

  都说山东最负盛名的“仙山”是蓬莱山,但海驴岛也不逊色。海驴岛曾被国家海洋局评选为“十大美丽海岛”之一,成为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无人岛。

  岛上生活着数以万计的海鸥,全中国仅存的三千多只黄嘴白鹭,在这里就栖息一千多只。每到春季,这里的海鸟便开始筑巢繁衍,加之百花盛开就像是仙境一样因此也被称为“海上仙山,鸥鹭王国”。

\

  在这里不仅可以看见珍稀的野生黄嘴白鹭,还可以给海鸟喂食,与它们零距离接触。

  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这里是成山头旅游区最有特色的地方。这里生活着四百多种,四千多只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包括海、陆、空。并且为了最大程度保留原生态,实行了放养。

  在这里有着最原始的观景路线,能够将动物及景色一一尽收眼底。并且由于靠海,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这里还有专门的海洋动物园区。

\

  在这里可以观赏海洋动物的表演,并且还能够与海洋动亲密接触,非常适合亲子游玩,增进感情。

\

  威海地处东方,自古以来“东”都是一个好寓意,这里属于山东最东方,所以这里也是一个钟灵毓秀的吉祥地。威海旅游景区推荐,山东最东方,东方好望角——成山头旅游区。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探索旅程,找寻自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