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ANESSA安热沙自动售货机惊艳亮相日本东京羽田机场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7 16:17:44
\

“ANESSA STAND”外观

  (日本、东京讯)7月29日,资生堂集团旗下安热沙品牌开设的自动售货机“ANESSA STAND”正式亮相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第三航站楼国际航线出发区。今后,顾客可以通过“非接触式”的购物方式轻松购买到ANESSA安热沙防晒产品。

  “ANESSA STAND”是资生堂集团旗下从事化妆品开发、企划业务以及负责日本国内机场免税店销售的子公司——株式会社 THE GINZA负责开设。顾客可以在“ANESSA STAND”上通过点击屏幕以“非接触式”的形式体验到购买ANESSA安热沙产品的乐趣,同时还可享受到与免税价相同的优惠价格。

  为了传播品牌的世界观,售货机采用了以ANESSA安热沙的代表性产品PERFECT UV SKINCARE MILK的外瓶作为主题的外观设计。另外,售货机还将向购买产品的顾客提供专供的信息技术,为他们的旅途留下一个快乐的回忆。“ANESSA STAND”和一般的自动售货机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是通过触屏进行选择和购买商品,顾客可以同时选择和购买多个商品,从而满足乘坐国际航班的顾客购买礼物的需求。

  作为一家“源于日本、制胜全球”的国际化妆品企业,资生堂将不断强化免税店业务,以实现集团进一步的成长和发展。日本东京羽田机场作为承载日本国内和国际中转需求的重要门户,资生堂集团希望通过在这里设置的“ANESSA STAND”,增强品牌与全世界顾客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品牌价值。

  【ANESSA安热沙】

  ANESSA安热沙是资生堂集团旗下专业防晒品牌,连续20年在日本销量第一,ANESSA安热沙倡导人们尽情享受在阳光下的自由生活。ANESSA安热沙使用强力UV阻隔技术并配有50%的护肤成分,可以365天为顾客在日常生活以及室外活动等各种场合提供紫外线防护。

  ■ANESSA安热沙日本官方网站 http://anessa.shiseido.co.jp/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滑点是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