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跟着节气去旅行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8 21:23:02
1

 

来树上人家,接受“秋分”给的惊喜

秋分时节,天气给人的感觉,两个字:爽、朗。
爽、朗,一个是爽,天气感觉清爽了;一个是朗,天空感觉明朗了。于是,秋毫可以明察,秋水能够望穿。

微信图片_2020082

 

观其美景

在九州驿站树上人家这里 “风于林中动,虫在石间鸣,山出叠翠色,清水润心琴”,处处幽绝奇险,可享受山水之涓涓,登上尧山山顶可见群峰叠嶂、气势恢宏,群峰簇拥着一潭平静的湖水,在蓝天晴空的映照下,湖水深邃幽蓝,格外迷人。
尧山景区四面环山,坐拥上百亩原始松林,原生态景致,常年白云飘渺,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置身客房既能观赏奇美风光。
远离喧嚣,在山水之间找到自我安宁;曲径通幽,晚风吹过,都令人心旷神怡;怡景怡情,修养身息,重新焕活身心灵。

3

 

回归自然

爬山累了,晚上宿于九州驿站树上人家,回归自然,放松身心。安详的湖面,辉映湖中碧水,环绕的青山,包容着祥瑞的谷地,让人感觉置身世外桃源。静谧的庄园,伴随和风星空,赠您一夜美梦!
也可呼朋唤友来九州驿站树上人家山居小聚,爬爬山、看星星、喝喝茶、聊聊天。没有汽车的喧嚣,只闻山里的狗吠,悠闲的享受一下山居慢生活。这里有淡去浮华的禅意,也有宁静致远的山景,感觉只有住在这里,才称得上眠云梦月!

4

谷雨简介

古人笔下“世事短如春梦,人情薄如秋云”的秋云,似乎给人一种惨淡、冷漠的感觉。但秋云的淡薄、高远,似乎更像是一种境界,人们借以明志,借以抒怀。 云由浓到淡,由厚到薄,草木由密到疏,由绿到黄。
“雁影稀,山容瘦,冷清清暮秋时候”,天与地,都在做着减法,都开始变得简约和静谧。 

5

 

一年好景君须记
最是橙黄橘绿时,坐上开往秋天的火车
在对的时间遇见最美的风景
才不辜负这大好时光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周末一起探秘九州驿站,拥抱自然!

标签
  • 九州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