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止一面 第三代哈弗H6面面俱到皆呵护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4 16:57:16
  当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让汽车拥有了交通工具、出行伙伴,社交助手等多重属性,人们定义汽车安全不再局限于主、被动安全,而更多期待智能科技赋能出行带来身心双重安全感的满足。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一直以用户为中心,将安全作为品牌DNA,不遗余力提升SUV安全性。新一代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以碉堡级高强钢车身,超L2级自动驾驶为核心的智驾科技,基于整车FOTA升级+5G拓展能力的随时社交互联,让汽车在担当不同属性的角色时都能超越消费者对安全的期待,重新定义了新时代汽车安全。

\

  特别,全球智慧座驾的本色

  众所周知,被动安全是一辆汽车安全性的底层基础。被动安全的作用是在意外发生,车辆失控的状况下,能够通过车身、座椅、安全带等固定装置最大化吸收撞击力量,对驾乘人员进行被动保护,降低伤害。哈弗一直秉持乘员、行人、车辆全面安全设计理念,哈弗所有产品都是在新车研发阶段,就将安全理念注入其中,全部遵照全球最严苛的技术标准和安全碰撞评价体系Euro NACP(欧盟碰撞标准)的标准设计开发,基础安全功底扎实。

\

  作为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采用同级强度最高,达2000Mpa的热成型钢和同级独有的热成形一体式门环结构,并且,车身高强钢占比达71.61%,行业领先。同时,全系车型采用溃缩吸能设计和弹起式机罩技术,标配6安全气囊等,让安全不分级别,给用户、行人、车辆面面俱到的多维安全保护。第三代哈弗H6是以碉堡级基础安全防护,普及了什么是真正出色的被动安全。

  高阶智,小伙伴无微不至的呵护

  碉堡级被动安全只是第三代哈弗H6作为一款高品质SUV的底层建设。作为新时代年轻人的出行伙伴,第三代哈弗H6的主动安全、智驾辅助系统也相当丰富,除ABS、EBD、EBA、ESP等基础性主动安全系统外,它还搭载Mobile eyeq4芯片+14雷达+6摄像头,以超L2级自动驾驶为核心,融合22项之多智驾辅助和主动安全系统,构建天眼级智慧安全防护体系。Mobile eye Q4自动驾驶芯片可满足每秒超过万亿次TOPS浮点运算的超高强度要求,并采用更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处理算法,实现全方位扫描,从而确保智能驾驶技术的精确性及可靠性。

  更难得的是,第三代哈弗H6还是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全自动循迹倒车和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AEB紧急制动的SUV,给用户带来的是远超期待的贴心呵护。

\

  超L2级,最接近L3级的自动驾驶,将驾驶员从繁重、机械的驾驶任务中解脱出来,也减少了由人为因素引起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让出行更智慧。全自动循迹倒车可根据上一次驾驶纪录,实现50米全自动循迹返回,可同时解放双手双脚,驾驶员无需任何操作。这一系统比目前仅在宝马新X5和新X3上搭载的,只能解放双手的自动循迹系统更加先进。而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除了能识别行人、车辆、自行车,更支持十字路口监测,可真正做到化险为夷。基于燃油SUV领域独有的整车FOTA升级功能,未来,第三代哈弗H6还可以不断升级搭载更多前瞻智能安全科技,为用户每一次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随时联,社交助手爱的表达

  有完善的主被动安全和智驾辅助系统做保障,在安心享受驾驭乐趣同时,新时代年轻人还渴望随时社交联结的安全感和掌控感。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亿连公版手机互联方案,以涵盖个性化语音交互、娱乐、社交、碎片学习、远程控制、汽车服务等的全场景智慧生态,拓展社交边界,让汽车智能互联更便捷,也让年轻人的社交安全感随时在线。

\

  值得一提的是,蓝牙钥匙和访客模式功能让第三代哈弗H6真正成为了社交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蓝牙钥匙,一键解锁车辆,将驾驶权限分享他人。而在必要的时候,访客模式,又能保护用户的驾驶习惯和安全隐私。而得益于整车FOTA升级+5G拓展能力得天独厚的优势,第三代哈弗H6的用户还可以随时享受最前沿智能科技,享受“车与机”无缝链接、交互的顺畅和快捷,享受一直领先,不必担心落后于时代的安全感。

  作为交通工具,第三代哈弗H6以碉堡级安全车身,保护驾乘者生命安全;作为出行伙伴,第三代哈弗H6打造完备的智驾安全体系,以高阶智能呵护驾乘者平安出行;作为社交助手,第三代哈弗H6以会迭代的智能科技,给用户一直领先时代的满足和自信。别问第三代哈弗H6为什么上市3个月就热销5万多辆,它以领先不止一代的实力定义了新时代汽车安全,或就是最好的注解。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新业态、新模式下 哈弗大狗的创新成长之术

标签
  •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