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荣膺in旅行2020年度城市地标酒店奖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8 15:37:13
   2020年12月24,in旅行发布2020年度酒店大奖榜单,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获得年度城市地标酒店奖。

\

  2020年度酒店大奖是《in旅行》通过其往来于全国的忠实粉丝和资深编辑,对全国近千家酒店的多方面为考量要求,最终评选出各高端酒店进入此榜单。

  in旅行是一以旅行热点为主,具有高度引导性的旅游媒体平台,作为旅行类的IP,独特的品牌气质和优质内容吸引了超过50万旅行爱好者的聚集。围绕着年轻人们对于旅行的需求,制造高质量有深度的图文、视频节目,致力于通过分享、测评、真实体验等方式帮助大家发现一种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旗下包括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全媒体平台年度全网累积阅读量100亿+,拥有1000万+粉丝。

\

    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是悦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精选品牌酒店,楼高165米,坐落于三亚CBD及自由贸易港中央商务区,可轻松出行至城市任意角落。酒店毗邻三亚湿地公园、三亚临春岭公园、迎宾海鲜广场、三亚湾海月广场等知名景点,尽享椰林岛屿度假的自由假期。三十六层顶楼可举目环视热带滨海城市风光,体验大不同的凯悦嘉轩度假倾心之旅。

    此次获奖是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自2018年2月14日开业以来,继“酒店高参2019中国年度推荐商务酒店”、“环旅世界大中华区年度城市酒店”、“2019中国十佳最受欢迎商务酒店” 和“2018最佳新开业休闲度假酒店“2020美团酒店疫情期间最佳运营酒店”“意游杂志2020年度城市地标酒店”等殊荣之后,在开业近三年间获得的第十七个奖项。总经理李育麟先生感激地说:“非常荣幸能在数百家酒店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感谢宾客和各位业界人士对我们的支持。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拥有处于目前三亚市中心至高点的网红泳池嘉轩特色的客房,我们将继续秉承凯悦集团的品牌文化,关爱每一位客人,令凯悦成为最受欢迎的酒店品牌,同时,让每位宾客都可以体验到凯悦嘉轩的大不同!”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后疫情时代,连锁酒店投资迎来绝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