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猛兽 哈弗大狗新年第一天与你一起潮玩嗨翻!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4 13:35:10
  2020仅剩最后一天,你准备好迎接跨向2021的最后一“越”了吗?2020满目艰辛,2021必将美好!迎接新一年的第一个小长假,没有什么是比一次野行更适合的庆祝方式了。提到野行,中年人的印象,是一辆普拉多配一首许巍的《蓝莲花》去仗剑走天涯。但对于潮玩青年来说,经典从来没有定式,他们对越野的想象正如哈弗大狗×李佳隆的TVC《热爱征程》表现的那样“既要贪恋舒适,野要一直向前“,不带沧桑,不去惆怅,心向未来,一路希望。

\

  与经历风霜雕刻的中年人不同,年轻人虽然也经历过生活蹂躏,肩负尾款人、打工人等各种压力标签,但只要明天太阳照样升起,他们就依然可以元气满满地去干饭。他们没有额外的三五十万去买一次坐在普拉多里听蓝莲花的所谓经典体验,但他们有能力用十几万就可以开走哈弗大狗到世界各处展现凡尔赛文学功底。尤其是与哈弗大狗2.0T四驱型为伍时,他们不需要在越野车和城市SUV的驾感和舒适性之间去取舍,哈弗大狗2.0T四驱型让他们在越野和舒适之间找到了平衡,并且哈弗大狗可将互联网为年轻人带来的便利一并带在路上,性能与智能相伴,以2+4+6>30的价值公式回应年轻人要的潮玩嗨翻!

\

  野行十足 给爱潮玩的你更多精彩瞬间

  与用差速锁来拼产品力的纯越野车相比,驾驶哈弗大狗的年轻人会很骄傲的说,谁还没有两把锁!哈弗大狗2.0T四驱型是30万以内唯一搭载了令其越野性能够极致发挥的两把差速锁的车型。一把是有着200毫米级的快速响应和丰富的功能策略的全新一代中央电控差速锁,另一把是可实现扭矩100%输出,爆发2700牛·米,让泥地、沙地脱困和交叉轴脱困轻而易举,也令冰雪行驶更加稳健顺畅的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两把锁与经过专门针对使用场景进行调教的2020“中国心”十佳2.0T发动机强力配合,可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让年轻人想对压力说不时,可随时可以来一次畅意越野,身心得以完全释放。

\

  而在享受越野激情的同时,年轻人也会更注重舒适性,拒绝“颠断腰”。哈弗大狗2.0T四驱型与年轻人秉承同样的不妥协原则,搭载了与市场主流豪华SUV采用同等技术的博格华纳Haldex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配合远胜同级的车身24°接近角、22°的通过角、30°离去角和200mm的离地间隙,以及同级独享的透明底盘,保证遇到炮弹坑或者障碍物时可以灵活通过,即使在路况复杂的荒野探险也能保有最佳的乘坐舒适性。并且,哈弗大狗2.0T四驱型还可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驾驶模式支持,轻松应对城市、乡村、沙石等各种路况,让驾驶不拘于一种形式,让年轻人的此次跨年元旦野行不因路上环境而改变行程,给假期更多潮玩色彩。

\

  极致贴心 给贪恋舒适的你更多轻松体验

  与已经停产的普拉多相比,哈弗大狗能够令年轻人更骄傲的是当普拉多的主人还在手动翻找许巍的《蓝莲花》时,哈弗大狗的年轻狗主们仅用一句话“大狗大狗,来一首Wake Me Up”就让洋溢着青春的躁动的旋律在车厢里跳跃起来。而且在他们看来,越野何必只被许巍的歌左右,不带感伤,用电音嗨爆全程的越野体验也蛮香的。并且,在V3智能平台加持下,哈弗大狗的语音功能不仅可以控制音乐,还可随时轻松唤醒,实现对导航、车窗、天窗、空调等各种功能的支配。车机大屏还是为用户定制的专属越野UI,可以显示海拔、气压、车身倾斜角度、轮间扭矩输出状态,车辆行驶状态一目了然,让年轻人的每次越野旅程都如有智慧的经验前辈在侧,实用性和安全性都大为增强。

\

  除此之外,喜欢潮玩的青年有怎么会不注重车的“玩趣”性呢?作为在驾驶方面全面领先的哈弗大狗,是首个搭载了倒车循迹功能的自主品牌车型。开启该功能后,系统可按最近一次前进的50m原路线退回,狭小街区泊车或前方道路受阻时,神技一施轻松帮主人解脱困境。另外还有交叉路口辅助、智慧躲闪、全自动融合泊车、交通标志识别等武装到牙齿的智能安全配置加持,更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以及平台OTA整车远程升级能力,是真正实现智慧随科技升级的成长型智能猛兽,虽然价格仅用16.19万,创造出的价值却远大于30万。

\

  后浪盖前浪,当哈弗大狗2.0T四驱型这款后浪呼啸而过时,每颗在寻求生活色彩的心都被触动了。它聚焦Z世代人群的高标用车诉求,以人人可以接受的价格打造出超30万边界的产品品质,同时满足舒适和越野并存,潮玩与智能格调都在,为用户提供无压力享受自己想要的个性生活的机会。生活不止一面,越野也不只有一种形式,2021即来,跟随哈弗大狗一起大胆朝前,迎接所有该来的美好吧!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唐山文旅集团:打造冰雪旅游新名片培育文旅产业新动能

标签
  • 哈弗大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