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波福利大礼包 哈弗大狗帮你置办牛年“最大件”年货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3 13:01:41
  今年的春节因为疫情的原因注定与以往不同,许许多多的人将带着不能回家团圆的遗憾,选择就地过年模式。但即便家不能回,可“牛气冲天”的年味不能淡。这不,你的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就来给你送上连续五波的“牛转钱坤”大福利,不仅能够满足你未能回家过年的小愿望,并且就地过年的你还能解锁到牛年潮玩“新姿势”,置办到过年的“最大件”年货,让3/4刻度带你过一个“牛转钱坤”的福年!

\

 

 

  牛年诉心愿 大狗来实现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所有外乡人都在翘首期盼回家的日子,即使现在的通讯技术比较发达,可以电话、视频对亲人表达相思。但是留守工作地过年的你,不能当面面对亲人,未免还是有些遗憾,但这些遗憾可以化为一个个的愿望,那么愿望就由哈弗大狗帮你实现!

  由哈弗大狗发起的#哈弗大狗牛转钱坤旺旺旺#微博话题互动,活动将在2月5日正式开启,2月8日宣布中奖结果,只要说出你新年未能回家无法实现的小愿望,以及对于哈弗大狗的寄语,即可领取哈弗大狗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并且还有机会由哈弗大狗帮你实现你的新年愿望,来表达你对亲人的思念之情!

  花式直播不打烊 3/4刻度座驾强势送壕礼

\

  支持抗疫的你,这个春节注定也是个宅在家的日子,那么直播便是打发时间最好的方式,对此哈弗大狗连续从腊月二十三小年开始,进行三场不同形式的直播,来解锁更多关于牛年潮玩的新姿势,并有多项新年新车的壕礼相赠。

  即哈弗大狗&京东潮流共创预售会之后,这两只汽车与电商界最知名的大萌宠再度牵手合作,在小年夜当晚京东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和你聊聊不能回家的春节怎么玩,一起畅谈新年民俗&潮玩生活方式,同时当晚在京东的直播间中,更有新年购车的超值福利优惠,年前最后一波“薅羊毛”的机会,帮助你用最低的价格就能置办春节 “最大件”的年货,把30万以内唯一拥有两把差速锁+四驱系统+六种地形模式哈弗大狗开回家,过一个能够肆意“撒野”的牛年。

\

  大年初五,想必你还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无法自拔,那么哈弗大狗再给你的春节添一把“料”,来一场“坦白局”,邀请哈弗大狗团队灵魂人物——“狗哥”董玉东、“狗仔”张梦元组成“大狗天团”CP,从保定出发到哈弗神秘的越野基地全程直播,一起敞心扉说亮话,来谈一谈首款3/4刻度座驾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用户共创的养成营销,全方位地解答哈弗大狗这款车圈最会玩的车,那些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故事。同时,作为开年首场官方直播,更是少不了各种壕礼相赠,福利就在眼前,请各位大狗的粉丝一定要第一时间关注。

\

  除了以上两场品牌官方的直播活动外,哈弗大狗还联合了30家优秀经销商,邀请各地的达人朋友,贯穿春节期间,来实地的“云看车”,让你在家也能感受到哈弗大狗带来的澎湃热情,同时在直播间中更是三重礼送给大家。

  潮玩共创乐不停 大狗盲盒潮玩文创上线

  哈弗大狗是一个以潮玩出道的车型,从大狗征名开始,直到最近的车标共创,上市三个多月销量近3万辆,一直以来深受当代潮玩青年的欢迎。因此,哈弗大狗深知能够获得成功,皆是因为用户对大狗的“共创”的原因,而在春节过后,哈弗大狗下一波的共创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

\

  首先,哈弗大狗的IP文创产品,即将以年轻人最喜欢的人偶盲盒形式首度露面,同步哈弗智家、京东、天猫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开启售卖,同期哈弗大狗文创的H5页面也将开放,在开盲盒的同时更能与大狗来个亲密互动。

\

  此外,承接着哈弗大狗与洛客(LKKER)合作举办的百万悬赏车标共创征集,在春节后成功入围的50件作品即将产生,届时哈弗大狗将邀请全网网友对已入围产品进行投票,参与到全球首个共创车标的历史性事件中。

\

  作为年轻人身边的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以一系列的潮流玩法,帮助就地过年的潮玩青年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并以实打实的福利优惠为年轻人们购置“年货”送去实惠。这一系列有趣味、更有温度的营销活动,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大狗的潮玩世界当中,去一起发出潮不可挡的最强音。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年货愿望清单重磅选项 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

标签
  • 哈弗大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