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旅程,找寻自我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8 17:20:10
  人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沙漠,经历不同的旅行,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感悟,体验真实沙漠奇幻之旅。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带他去沙漠,因为那里美如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带他去沙漠,因为那里极具挑战。

\

  面对朝九晚五的城市生活,乐野探索选择走进户外,走进奇幻沙漠,体验真实沙漠之旅,让自由的灵魂在天地风雨的洗礼中愈加坚定。

  想要出行,需提前完备自己的户外计划,做好相应的运动装备,为此,乐野探索准备了行走手杖,能够缓解徒步时的压力,防紫外线面罩、袖套及手套抵挡沙漠强烈的紫外线,还有抵御风沙的双人帐篷、加厚的防潮垫、舒适的睡袋等装备,万全的准备才可以应对户外的多变情况。

  为保障户外运动参与者的安全与健康,宁夏乐野旅行社有限公司聘请了专业医护人员,并配备四驱医护车携带药品及医疗器械随队全程监护,让参与者能够自由、安心、健康的亲近自然、体验生活。

  游玩锻炼两相宜: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快乐。然而都市白领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缩在小小的格子间,更应该偶尔“任性一把”,回归户外。运动是一种较好的减压方式,满眼的风景、满肺的新鲜空气,这种既可看风景又可锻炼身体的运动方式,越来越得人心。而乐野探索领队们均拥有中国登山协会认证的资质,有着专业且丰富的户外经验,可以为缺乏户外经验的白领参与者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身心放松,陶冶情操:在快节奏、高效率的现代生活将人的神经及生活变的高度紧张,为让参与者在自然中找寻自我感受,得到真正身心放松,回归到大自然,感受大漠的广袤、褶皱如固的砂石、沙粒耳边过、一览众山小的宏伟磅礴气势、日近黄昏的美景,乐野探索带领大家体验都市生活所不能及的美妙之处,让人生拥有过一个真正自我。再回到都市时,将会多一些微笑,少些烦恼。

  多个运动方式,多个人生体验,多个朋友:多数户外活动的伙伴,并非是朝夕相处的同事、各自忙碌的同学,而是来自不同单位的兴趣相投者。大家相互敞开心扉,毫不拘束地相处,在相互帮助、共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流露出真挚的情谊。如此一来,乐野探索不仅提供真实旅行体验,还扩大了参与者的社交面,得到一个广交朋友的机会;同时也可以通过这种机会交流各种相互感兴趣的户外探险知识和技能。

  如今,回归自然的时代已经到来,乐野探索带给参与者的是乐趣,是意义。更重要的是,在乐野探索精心设计的深度户外旅行项目中,参与者既能培养起户外探险精神,也能体验品质旅游,去感受真实旅行体验。

  “玩户外”的人表示,户外探险的真谛,在于发现自然的精彩和自身蜕变的见证。这种最简单本能的方式,传达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遇见的是你从未看过的真正的自己,所谓体验真正的沙漠奇幻之旅,释放真正的自己。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2021京北露营节# 蓄势待发,打造今夏最大Glamping露营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