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欢畅游 山东旅游景区推荐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6 15:55:11
  近日同程旅行发布国庆黄金周预测报告,作为疫情以来的第一个超长假期,今年国庆假期市民出行需求十分旺盛。对于大部分出行者来说,旅行的主要意义就是享受生活乐趣,放松身心,提高快乐感和幸福感。国庆黄金周去哪旅游可以成就旅行的意义,推荐山东旅游景区威海成山头旅游区。

\

   日神所居·中国海岸东极地

  成山头风景区位于中国最东方,是中国最早看到海上日出的地方。《史记》中称此地为“日神所居之地”,秦始皇和汉武帝都曾在此朝拜日神,并留下多个历史遗迹感念恩泽。国庆黄金周选择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成山头风景区作为畅游地点,欣赏红日出海、霞光万斛的世间奇观,体验和谐的社会历史人文,提升欢乐畅享黄金假期的幸福和满足感。

\

   鹭王国·仙境海上游

  海驴岛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黑尾鸥和黄嘴白鹭登岛繁衍,可爱的海鸥精灵与铺满阳光的沙滩以及岛上特有的礁岩海蚀地貌,成就海驴岛的独有魅力。乘船海上环游岛屿,欣赏云雾缭绕宛若仙境的海岛风光,体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鸥做朋友的乐趣,感受山在云中飘,人在画中游的美妙。

\

   动物世界·尽享原生态

  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辟有猛兽区、草食动物区、海洋动物区、非洲动物区、猩猩园、金丝猴馆、熊猫馆等多个动物栖息地,国家I、II类保护动物400多种,4000多头(只)。景区将体验原生态的动物世界为核心,以打造最接近自然环境的动物栖息地作基点,使游客与动物亲密互动的同时,提升回归大自然的体验感。

  用不旅行的日子供给旅行的时光,用旅行的时光营养不旅行的日子。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国庆长假倒计时响起,拿好攻略和朋友家人一起畅享欢乐旅行吧。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安顺山里江南,赴一场前世今生的爱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