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宜尚PLUS积极复工自救,迎来首批差旅客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9 18:21:30
  随着全国有序复工范围的扩大以及更多景点的开放,以酒店为首的旅游业开始复苏。去哪儿网数据显示,截至2月29日,中国内地恢复营业的酒店超过九成。其中,广州、深圳恢复营业的酒店恢复到今年1月初水平;上海、成都等地恢复营业的酒店达到95%以上。

  多地新政引导旅游业复工,“酒店行业逐步回温可期”

  在各行各业纷纷复工复产的大趋势下,旅游业复工也指日可待。截至目前,浙江、山东、四川、海口等地也都发布了文旅相关新政,推动A级旅游景区复工复产。在业内看来,随着各地陆续释放积极信号,旅游市场重开在即,文旅行业逐步回温可期。

  在复工复产的大趋势下,东呈集团旗下宜尚PLUS酒店,积极响应集团及国家号召,采取多项积极举措,推进门店复工。在卫生防疫方面,员工每日不低于三次体温测量,实行无接触分餐制;同时宜尚PLUS运营区总陈林亲临现场指导,要求门店严格执行“720度无死角”精细消杀消毒,比如:遥控器、电话、房卡、卫生死角等,提升消毒标准。

\

宜尚PLUS门店进行720度无死角消毒

  在危机认知方面,品牌方要求门店将“危机预警管理”纳入酒店经营战略中,建立危机预警机制,提高对信息的敏感度,增强酒店抵抗风险的能力。

\

  宜尚PLUS线上培训课(围绕危机预警、危机响应、餐饮成本控制、营销指引、品牌文化及关怀等)

  在员工心理疏导方面,作为拥有心理咨询师资格证的陈林在每天的例会中,都会加入一些“心理辅导”课程,为员工上岗扫除一切障碍。宜尚PLUS门店的心愿墙活动,也是心理疏导的一个举措,通过引导门店员工和顾客对美好愿望的期待,建立对未来的信心。门店加盟商也在一系列的举措中,感受到东呈集团和旗下品牌宜尚PLUS的坚定信心和力量。

\

宜尚PLUS杭州西湖店心愿墙活动

  截至目前宜尚PLUS已经超80%的门店恢复营业,同时宜尚PLUS还把目光聚焦到疫情结束后如何重新开始,应对“如何让客人回来”的问题实施了多项举措,为酒店业“回春”做足充分准备。

\

宜尚PLUS重庆三峡广场店“整装待发”恢复营业

  各大城市陆续开始复工,宜尚PLUS迎来首批差旅住客

  最近“复工复产”“稳岗就业”成为关键词,一边是疫情阻击战,一边是复工总动员,全国各城市防控与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各地相继迸发活力。

  在这批“复工潮”中,宜尚PLUS复业各门店完成政府报备、定时消毒且免费提供防护用品和餐食无接触配送,全力保障第一批出差商旅客人的顺利复工。

\

宜尚PLUS门店接受区政府及防疫巡查小组检查

  “虽然困难不少,但我们正努力复工。”宜尚PLUS品牌CEO王季说,采访中他表示:“宜尚PLUS门店复业营销计划正如火如荼开展,各门店正积极开拓客户群体,拓展营销范围。“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与商圈内销售达成特约销售协议,迎来首批差旅客人,门店每天入住率稳定在80%以上。除此之外,宜尚PLUS南宁东站店及宜尚PLUS武汉文化大道店,被政府征用为指定入住酒店,稳定门店营收。宜尚PLUS成都春熙路太古里店增设周边写字楼送餐服务,将FIKA咖啡,北欧酒水等门店特有产品通过外卖服务进行融合,积极复工自救。

\

外卖工作简餐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酒店行业的强势回弹中,看清大势、聚焦大市、做对大事。作为“受伤”最严重的行业之一,酒店业或许能够等来反弹,春天的复苏正在到来。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东呈:向湖北咸宁捐赠警用设备 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公职人员致敬

标签
  • 宜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