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热点“工作度假”,首尔诺富特SDC酒店大受情侣喜爱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7:55:39
\

  (龙山诺富特酒店 Grand Mercure_Lobby 图片)

  首尔龙山诺富特(SDC)由韩国传统“美”高级酒店Grand Mercure、中坚品牌novotel,sweet,Novotel,Ibis Style等4个品牌构成,且备受情侣的喜爱。Grand Mercure Ambassader酒店和Residence首尔龙山可欣赏汉江风景和城市风景,并共有202间客房;Novotel Sweet Ambassader首尔龙山是中坚级Residence酒店,共有286间客房;Novotel Ambassader首尔龙山621间,宜必思首尔龙山是休闲酒店,其客房有591间,总客房数为1700多间。此规模足以满足来自海外或国内情侣的酒店度假需求。

  特别是宜必思首尔龙山,它拥有591间以4种游戏主题设计的客房及宜必思特有的套间专为情侣所设。在每个酒店内都设有的SDC健身房里设有各种运动器材及个人教练和GX项目,着对有健身需求的情侣是必不可少的空间。并且还有日光浴场、以汉江为景的游泳场、高尔夫球场、屏幕棒球场、方向瑜伽和普拉提、室内温泉等设施。位于40层的Novotel Sweet & Novotel 专用空间内设有高级休息室,在这里可以一眼看到首尔市中心的全景,为情侣提供浪漫的气氛。

  这里是在首尔市中心独一无二的可以不受任何外界干扰,在屋顶泳池&酒吧里享受如似海边一样的氛围的酒店。并且为了想要享受闲暇时间的顾客提供音乐,派对。也是情侣们在准备特别惊喜时首选的场所。

  总而言之,首尔龙山诺富特是一个不仅拥有约2千多间客房的酒店,与首尔龙山站相连的大桥还直通往梨泰院、明洞等主要观光地区,并且与汝矣岛汉江公园相邻,以便于住宿情侣们的出行。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U-CHOICE:不容错过的“黑科技”智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