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华动力2021第二季庞巴迪俱乐部摩托艇横穿渤海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2 13:00:54
  

\

 

  7月19日,三华动力2021第二季庞巴迪俱乐部摩托艇横穿渤海由三华动力庞巴迪俱乐部、鼎源动力庞巴迪俱乐部、京东波浪摩托艇俱乐部共同发起的摩托艇横穿渤海活动。本次穿越从秦皇岛出发全程直线距离170公里到大连西中岛次日返回秦皇岛,两天横穿渤海往返全长340公里,总用时12小时。

\

\

  据介绍,本次穿越渤海全程直线距离170公里,海上驾驶无补给、无后援。让此次穿越玩家真正体验到海上穿越的极限驾驶感受,一路享受摩托艇海上驾驶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同时欣赏渤海的360度全美景,亲身感受到海洋的蔚蓝与海水的碧波荡漾,绝对是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次极限穿越。

\

  三华动力2021第二季庞巴迪俱乐部摩托艇横穿渤海活动,不仅为穿越队友们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增进友谊的舞台,更让忠勇、创新、包容、挑战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竞技体育精神交相辉映。经过为期二天的穿越冠亚季军各有归属:冠军;孙伟东,亚军;江铃子,季军;杨鹏程。组委会给每人颁发一个纪念奖杯,授予2021穿海英雄称号。至此,三华动力2021第二季庞巴迪俱乐部摩托艇横穿渤海圆满落下帷幕。

\

  樊群华:来自北京,年龄49岁,曾多次参加摩托艇比赛及海上穿越、ATV比赛、UTV比赛。

\

  王俊晰:来自秦皇岛,年龄30岁,预备役军人。酷爱户外极限运动,水上运动、ATV&UTV、越野汽车沙漠穿越。

\

  康伟:来自河北三河,年龄43岁,户外极限运动的狂热玩家,曾在ATV&UTV赛事中获得殊荣。

\

  康仲锋:来自河北三河,年龄69岁,本次穿越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一位穿越英雄。老人家非常钟爱庞巴迪摩托艇,能完成本次两天往返渤海穿越实属不易,也出乎大家的意料。

\

  孙伟东:来自辽宁省大连市,年龄42岁,酷爱户外极限运动,本次穿越活动的最远玩家,活动之初便为穿越做足准备。本是在大连的孙伟东,在行程上和精力上都要比同行的其他人付出的更多。

\

  杨鹏程:来自秦皇岛,年龄25岁,本次活动担任领队。BRP动力产品的忠实粉丝,曾参加国内很多水上赛事。

\

  江玲子:来自秦皇岛,小美女一枚,BRP秦皇岛经销商的“御用”摩托艇赛手,曾出战包括官方举办的国内多场摩托艇赛事。

\

  张东生:来自廊坊大厂,年龄38岁,喜欢摩托艇驾驶感、热爱户外运动。

\

  朱闻哲:来自秦皇岛,年龄27岁,庞巴迪喜度摩托艇的忠实粉丝,非常执着水上运动,喜欢体验不同的摩托艇玩法。

\

  杜旭东:来自唐山,年龄39岁,水上运动的爱好者、越野汽车沙漠穿越的狂热者。

\

  吴树鹏:来自秦皇岛,年龄29岁,BRP秦皇岛的的售后技师一枚,酷爱水上运动、钟爱BRP庞巴迪摩托艇。

  编辑:刘昊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寻遍世间美味,带给世界微笑——莫斯利安 x SmileyWorld 夏日限定系列微笑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