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澳前台湾小镇首届灯光艺术节已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3 15:30:32

  “两岸情深·让爱回家”平潭澳前台湾小镇首届灯光艺术节已正式拉开序幕

  2019年7月30日晚,平潭澳前台湾小镇首届灯光艺术节正式拉开序幕,为游客假期出行增添了新去处,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本次活动以“两岸情深·让爱回家”为主题,融合了科技、动漫、艺术等多种元素,旨在丰富澳前台湾小镇夜间观光旅游元素,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休闲旅游胜地。

\

  本次艺术节由百人百筝表演、音乐美食广场、灯光秀表演、灯光情景剧、台湾美学生活展等配套活动组成。现场,游客在品尝台湾海鲜、台湾香肠、台湾炸鸡等“台式美味”的同时,还能观赏由台湾少数民族带来的民族舞表演,以及两岸乐手倾情演绎的经典歌曲演唱会。除动态灯光秀之外,梦幻马车、小猪佩奇、心形灯光隧道等静态灯光展示也颇为引人注目,似真似幻的光影交织出一场视觉盛宴,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在8月7日七夕节当晚,澳前台湾小镇还将举办点灯仪式。届时,该小镇卡通形象代言人“小阿美”将首次亮相,以“阿美印象,扬帆起航”为主题的灯光情景剧也将同步上映。

\

  现场市民们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灯光节节目设置十分精彩,活动期间在台湾小镇吃喝玩乐开心惬意,充分领略到小镇的台湾风情与文化魅力。

\

  澳前台湾小镇招商运营负责人林美娥接受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她表示台湾小镇为本次艺术节准备了许多亲子娱乐类的活动,覆盖不同年龄段,补齐小镇在娱乐设施方面的短板,打造小镇夜景,丰富广大市民游客的‘夜生活’,此次活动将更佳提升小镇形象,助力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插上音乐的翅膀 爱卡汽车火山草原狂欢节带你嗨翻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