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九寨沟景区有望今年启动试营业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5:38:32
  “8·8”九寨沟地震后,世界级景点九寨沟的恢复与重建一直备受关注。在2019年7月3日举行的“三九大”文化旅游联盟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治波对备受关注的九寨沟景区作了相当精彩的推介,发布了九寨沟景区有望启动试营业的重磅消息。

\

  据介绍,如今的九寨沟县,九绵高速、成兰铁路以及川九、九若等高等级公路加快建设,“外联内畅”的立体交通网络正在形成。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美丽新九寨,处处呈现出勃勃生机,带来更加广阔的投资空间和发展舞台。

  李治波诚邀各界人士到九寨沟观光旅游、考察合作、投资兴业,他直言:“经历了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九寨依然美丽,而且更加美丽。”他还透露,目前,景区修复工作进展良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九寨沟景区有望今年启动试营业,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7月国内最值得去的旅游避暑天堂,这十个景点绝对不能错过

标签
  • 九寨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