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跑成都站燃情落幕,酷爽赛道带你火辣一夏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07-29 22:43:12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企鹅跑带着跑友们的欢笑和汗水留给了天府之国最火辣的回忆。这场夏日狂欢盛宴在不舍中落下帷幕,企鹅跑以年轻、时尚、娱乐、好玩的多元化内容,为成都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时尚活力因子。今年的企鹅跑与《王者荣耀》联合策划带来全新的趣味体验,打造出了超嗨的狂欢氛围,得到了广大跑者及玩家的一致点赞,同时也深深感染着大量的围观路人,在夏日的成都掀起一阵路跑热潮。

\

    深度洞察年轻客群,打破线上线下的次元壁

    六站以来,企鹅跑活动赢得了满满点赞,其中不仅有热爱运动健身的跑者,还有大量前来一睹现实版王者峡谷的玩家们。

    今年企鹅跑以《王者荣耀》英雄技能元素为切入点,精心设置了5公里的游戏互动关卡。主会场互动区,等比例还原了游戏内红蓝BUFF和防御塔。活动借助游戏中生动的峡谷元素、英雄技能,为跑步爱好者和喜欢王者荣耀的召唤师带来了一次“身在王者快跑起跑线”的生动体验,用更加深度沉浸式的体验以及高度互动的环节真正打通了用户线上参与线下体验的差异化营销路径,重新确立应对新市场形势和新客群的战略。

\

    双向满足,康师傅携手企鹅跑助力品牌年轻范儿

    随着企鹅跑的足迹遍布更多的城市,不难发现这一结合了运动和社交的活动吸引了大量体育用户和非体育用户,为体育活动带来了新的增量,吸引了大量的年轻客群。

\

    由此看来,康师傅加入到企鹅跑的赞助商阵营当中,能够抓住线下补水场景,快速进入年轻人语境,覆盖各大圈层的年轻人,让更多年轻人投入到与运动、体育相关的新风潮中,在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的同时,也将品牌的升级潜力展现在大众视野下,从而助力品牌销售市场的快速成长。由此,康师傅饮用水不仅为路跑活动提供必需的饮用水补给,传递了科学运动、安心补水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运动风潮,还借助活动增加了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曝光量,抢占年轻群体注意力,直接触达有消费力的优质人群,品牌吸引力UPUPUP,实现了双向满足。

\

    互动融合,依“运动补水”+“安心之选”双轮强势驱动

    作为企鹅跑官方赞助商的康师傅饮用水在今年企鹅跑活动中继续通过饮用水进行实物赞助,还打出一套独有的场景营销玩法,从展台布置到游戏设置Slay全场,只为让大家玩得更嗨。在活动现场,补水贴士翻牌活动区热度爆棚,让选手了解科学的补水知识。而签名墙的走心设置,让大家在这个赛道留下珍贵的回忆。一路上,康师傅饮用水走心陪伴、强势种草,为年轻朋友创造诸多的互动场景之余,也大大增加了品牌的曝光量。

\

    随着企鹅跑走过越来越多的城市,康师傅用创意和诚意让跑者对品牌有一个全新认知,制造了有价值的社群关系和营销对话方式。同时,康师傅饮用水作为国内包装水的领先品牌,一直都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从生产工艺到内部检验层层把关,经过粗滤、超滤、活性炭过滤、紫外线、保安过滤、两级RO反渗透、臭氧、终端钛棒过滤八道净化工序,保证饮水品质。该八道工序在2017年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201620690829.3),制程百项检控,品质优越。康师傅饮用水以守护家人健康为己任,将国家专利背书的高品质好水带入每个中国家庭。借助“运动补水”+“安心品质”双轮强势驱动,康师傅给消费者提供了印象深刻的健康体验和安心享受。

\

    企鹅跑成都站已经落下帷幕,它将成为参赛者难忘的回忆和经历。而8月11日,企鹅跑将马不停蹄地前往文艺小城厦门。届时,全家人的安心之选康师傅饮用水会继续为运动员们提供健康守护。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马蜂窝于日本东京召开发布会,启动全球化旅游营销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