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生态之都顺天计划今年吸引1000万游客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4 13:17:55
  顺天市政厅今年在被誉为“韩国生态中心”的西南城市顺天推出“顺天旅游年”(Visit Suncheon Year)活动,目标是吸引1000万游客。

\

  This photo provided by Suncheon City Hall shows the Suncheon Bay Wetland Reserve.

\

  This photo provided by Suncheon City Hall shows Suncheon Bay National Garden.

\

  This photo provided by Suncheon City Hall shows Naganeupseong Folk Village.

  今年上半年,位于首尔以南约415公里的顺天迎来447万游客,而截至今年7月3日,韩国首个也是最大的人工园林顺天湾国家园林吸引了约300万游客。

  顺天位于全罗南道,以顺天湾湿地保护区及其他丰富的生态保护区和传统文化资产(包括西南寺)而闻名。

  市政官员称,该地区出产的各种美食将增添游览顺天的乐趣,预计下半年游客数量将进一步增长。游客数量的不断增多预计将进一步提高顺天作为全球生态中心和韩国生态之都的地位。

  2006年,顺天湾成为韩国首个列入拉姆萨尔湿地保护名单的沿岸湿地,顺天因此享誉国际。顺天湾是一个拥有广阔潮滩、芦苇地、盐沼泽和候鸟栖息地的沿岸湿地。

  2018年,整座城市(包括顺天湾和顺天湾生态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生物圈保护区。

  20世纪90年代,顺天湾还是一个废弃的湿地,拥有广阔芦苇地以及各种湿地生物和动物的东川河口就位于那里。

  1993年,当一个私人开发商的海洋集料提取项目为人们所知时,顺天湾引起了公众的注意。

  由于遭到想要保护顺天湾芦苇地的市民和环保活动家的反对,该项目停工了。在1996年进行生态调查后,海事和渔业部于2003年将顺天湾指定为湿地保护区。

  1996年,韩国最濒危的物种之一、国家指定的天然纪念物第228号白头鹤在顺天湾首次被发现,仅去年一年,就有2176只白头鹤来过该地区。

  随着顺天湾作为一个生态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的游客聚集在那里。

  该城市举办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并创建顺天湾国家园林,以更好地保护顺天湾湿地保护区。

  拉姆萨尔湿地所在七个国家18个地区的政府首脑计划于10月23日至25日在顺天召开一次全球性会议。

  去年6月,顺天Mount Jogye的西南寺被列入UNESCO世界遗产。该寺庙以Seungseon Bridge闻名,这座桥被指定为国家宝藏第400号,被称为是韩国最美的拱形石桥之一。

  历史遗址第302号乐安邑城民俗村(Naganeupseong Folk Village)是朝鲜时期的一座保存完好的城堡,包括南方地区特有的草屋和日常民居,有厨房、粘土房和韩式阳台。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出境游捧热在线旅游产品 有道翻译官突围细分市场

标签
  • 韩国
  •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