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最“原生态”的景区,比黄山还美丽,还是避暑胜地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5:41:03
  皖南最好玩的旅游风景区有哪些?黄山算是一个,不过很多人只知道黄山美,却忽略了这个地方--醉山野,这里有皖南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小桥流水人家,让你有深入骨髓的视觉享受,如果你来皖南,选择醉山野绝对正确的选择。这里的风景全是原生态,比黄山美丽,而且价格不及黄山的1/3。

\

  醉山野这个名字很接地气,有给人一种想要沉醉其中的感觉。醉山野是一座原生态的山乡,这里的一切都没有经过刻意的雕琢,这个景区刚刚建立没多久,所以很多的游客对这个地方没有多少了解,其实这个刚刚建立的景区却要比当地的黄山要美的多,皖南本来就是一个乡村,这里的景色包含有很多的乡村美,不同于大城市里的灯红酒绿,也没有什么文化产物,有的就是原生态的花草树木,正是这样原汁原味的乡土气息,这个景区才更加的纯粹。我国的旅游区不少,但是真正保留着原生态环境的确实很少,也因此醉山野才更有旅游价值,保留原生态的环境,不进行商业方面的包装也正醉山野这个名字的初衷。

\

  正值夏季,醉山野这个景区也算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一方面这个景区是刚开发不久,知道的游客很少,在这个地方不用担心拥挤的问题,另一方面还可以在炎热的夏季避暑。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每逢节假日,各个旅游景点的游客都达到了高峰,就算是平时也不见得游客有多少,所以旅游时选择的地方游客量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算是再好的地方,如果人数过多造成出行不便的问题,那么就算风景再美,也会没有兴致的。而正好相反,同样是在皖南的黄山,这里的游客相对来说就比较多了,不知道大家是怎样选择的,如果让小编来选择的话,小编宁愿选择排名不是很高的醉山野,而不是黄山。

\

  风景美的景区当然是最适合拍照了,有时游客去旅游,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适合拍照的地方,但是却被禁止拍照,刚提起来的兴趣瞬间就被扑灭了,而在这个地方,你完全不用担心会被抓到拍照,这里的很多地方都很适合拍照,所以拍照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是不可能的。走进这个景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不远处的一个小院,是充满古风气息的院子,有着被花朵缠绕的拱形门,鸟窝状的信箱,这个地方被很多的情侣作为拍照地点,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在这个地方拍照不失为甜蜜的表现。当然,如果你是个朋友们一起来的,也可以在此拍照留念。其他的景区也许不允许拍照,但是这个地方拥有很多可以拍照的风景,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游玩。

\

  醉山野不同于其他的景区,它也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当你正式进入景区之前,你会看到几块如花瓣一样的木牌,上面写的是游客须知和景区景点分布图。就说这里的木牌就很好看,与后面的天空和翠绿的山林交相辉映,完全可以做一个摄影点了。进入景区,一直往前走,慢慢地你会听到瀑布的滔滔汹涌之声,这就是黄崖大瀑布。水流从绝壁飞流而下,宛如一条白色的玉带,在瀑布的下游因为水雾的原因,阳光一照射,就会有彩虹出现。刚进入景区,就有这样惊艳的景色,果然不负醉山野的“醉”字。

\

  你曾经在景区的河水里游过吗?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会有这样的景区。醉山野瀑布的上游有一波河水,微波荡漾,绿水青山,令人兴奋的是这里的河水不仅能欣赏,还可以下水游玩,这波河水的名字叫做星月潭,是一个天然水下公园,它的名字也是充满了画意。来醉山野旅游,错过这个地方,你一定会后悔的。在这里不仅能欣赏美景,还可以感受森林潜水的神秘。

\

  在桥下还有一个花秋千,微微的荡在水表面,水不深,只需要脱掉鞋子就可以过来,这里也是很多情侣喜欢的地方,一人坐在秋千上,一人慢慢推着,一边荡漾着,一遍脚打着流水,充满甜蜜浪漫,要说醉山野最想去的地方,小编觉得就是这里了,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处,坐在秋千上,他推着秋千,她笑着,这样的场景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好像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样的场景就好像是梦境一样,真的好浪漫。

\

  没有来过醉山野的人不知道这里有多美,每一处都会让你为之动容,原生态的环境,没有刻意的修饰,这样的景区保留着大自然的纯粹,随着日后天气逐渐变热,除了呆在家中吹空调无聊的发呆,你还可来醉山野旅游,独具特色的美景,夏季的避暑圣地,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这里旅游,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也体验了很多人没有体验的风景,小编觉得这样的地方就像是梦境一样,充满浪漫,选择这个地方旅游,你绝对不会后悔。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归来!九寨沟景区有望今年启动试营业

标签
  • 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