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叫你去震泽开会!民宿业顶尖投资峰会11月6日邀您出席!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1 21:37:50
  11月5日至6日,中国饭店业文旅(民宿)投资吴江震泽峰会将于江苏省吴江区震泽镇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饭店协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文旅(民宿)专业委员会指导,震泽镇人民政府主办,邀请到旅游专家,民宿投资专家,著名酒店客商,民宿运营专家共150余人参会,与震泽镇有关领导共同探讨当地民宿的发展路径,洽谈合作,几十家优质民宿品牌参展。会议将发布《震泽民宿投资报告》《中国民宿震泽宣言》等关键文件,中国丝绸小镇文旅事业新征程“拔锚起航”。

  本次大会星光熠熠,大咖云集。众多专家将带来专业主题演讲: 杭州师范大学教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德村志成,将带来主题演讲《浅谈当前民宿发展的几个问题——中日民宿发展对比》;中国饭店协会文旅(民宿)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山里寒舍(北京)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殷文欢带来《用民宿新模式盘活乡村沉睡资产》; 上海途远美宅置业顾问有限公司CEO石绍东将带来《用民宿带动乡村旅游立体化开发》;香港世茂集团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发展总监程亮将带来《打造轻奢品牌酒店的美学生活》,更有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女士亲自上台致辞。压轴出场的,更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教授贾云峰先生,将为所有人献上《我的民宿生活:头部度假与微隐居》的独家解读。

\

  

  聚焦:“丝绸小镇”布局后发优势

  震泽镇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地处江浙之交,北靠苏州,南接浙江,东联上海,西濒太湖。立身水乡古镇之丛,因蚕桑而成集,因集旺而成市,因市盛而成镇。穿越历史长河,成为今天的中国蚕丝之乡、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和中国首批特色“丝绸小镇”。震泽保留着千年古镇的文脉,水韵桑田的乡村特色。

  近年来,震泽镇积极举办各类文旅活动,通过一系列富有水乡风情和丝绸韵味的活动,帮助游客更好地感受震泽独特的魅力,助推震泽旅游和丝绸产业进一步发展。活动中不乏评弹、昆曲等表演节目,熏豆茶、风枵、仁昌糕点等非遗技艺展示,以及摄影展等内容,力求将传统与现代元素有机融合,挖掘震泽的文旅新潜力。

  同时,震泽基于文旅融合的发展理念,积极培育新业态、新动能,打造特色旅游集群。同时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将古镇、田园、产业三大旅游资源串联起来,为震泽的文旅产业发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

  

  落子:水韵桑田擘画美丽版图

  本次会议将推出众多优质资源。邀请到的嘉宾中,不乏行业内领军人物、知名专家、教授学者等。更是与国内知名品牌,携程、途远等全面合作。为震泽后续的民宿发展奠定了极为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民宿成为震泽极为重要的旅游住宿业态,不少市民将住宅、公寓改成民宿挂在专业平台上进行出租,民宿供应量以倍数级别增长,正成为游客深游震泽不可或缺的一环。越来越多的国家级,国际级的民宿品牌在与震泽陆续合作。

\

  

  先声:筑巢引凤释放集聚效应

  震泽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使众多客商纷纷表示:震泽景美人美味美,对于在震泽投资发展有足够的信心和期待。会议就震泽未来旅游发展新路线、震泽旅游行业相关投资引导问题达成共识。震泽镇党委书记顾全表示:“震泽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理念,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为投资者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府服务和舒适的投资环境。”震泽民宿业的发展为此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未来的震泽必将是中国民宿行业的先行示范区。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新消费、新群体,格林如何爆发品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