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旅游展带您出发,开启世界之旅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8 15:19:08
  相关权威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国内旅游收入达到了5.1万亿元,预计2019年达到6.1万亿元,2019年全国国内游人数达60.6亿人次,国外游人数达1.5亿人次,保持着年10%以上的增长速度。

  目前,中国已经稳居全球旅游消费第一,而上海作为中国城市中出游活力指数第一且旅游消费最高的发达城市,《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明确提出,将上海建设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因此为上海市民提供更好更直接更实惠旅游服务体验势在必行。

QQ截图20191108091819.jpg

  上海辐射力广影响力强

  上海位于中国东南部沿海,在长江入海口位置,是中国最发达的城市之一,也是中国的经济中心。上海特殊的地位决定了上海对旅游行业的巨大吸纳力、辐射力和影响力,是国内外旅游的旅游目的地及出游人数最多的城市之一,也决定了上海旅游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成长空间。正和会展集团不惜重金打造以”从这里出发,开启世界之旅”为主题的上海国际旅游展,以创新的营销模式、丰富的促销热卖,为上海旅游行业添砖加瓦。

QQ截图20191108091555.jpg

  引领上海旅游行业营销模式

  上海国际旅游展,简称ITCF,一站式旅游B2C营销及B2B合作交流模式相结合的品牌展会,最大限度的整合了全世界及全上海市旅游品牌及网络媒体资源,全方位满足了业内人士及上海旅游消费者的需求,引起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势必得到广大行业人士及消费者的认可,是旅游行业营销模式和全新消费平台的新趋势,是引领旅游消费的“风向标”。为培育上海旅游行业大型品牌展,ITCF组委会坚持大手笔、大投入、着力长期培育,精心打造服务百姓、服务商家的一站式旅游消费平台,培育品牌,志在必得。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将于2020年4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ITCF由泰国国家旅游局、芬兰旅游局、日本旅游局、新加坡旅游局、加拿大旅游局、法国旅游局、意大利旅游局、英国旅游局、墨西哥旅游局、西班牙旅游局、俄罗斯旅游局、马来西亚旅游局联合支持,同时得到了上海各政府权威部门以及商会的鼎力支持,依托上海旅游市场强大的刚性需求及各大知名旅游品牌的联合有效促销,通过ITCF一站式旅游营销平台的牵线搭桥,上海4月将掀起旅游消费的新浪潮。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 MOKO 旺角购物祭」正式开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