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将办国家级森林极限运动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2 16:48:21
  12月9日,2019灵鹫山·全国首届森林极限运动会赛前协调会在柯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敏的主持下召开。此次赛事受到柯城区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分局、执法分局、气象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森林运动小镇办以及各协办乡镇、执行单位等均派代表出席。会上各部门、乡镇及执行单位进行了目前整体进度汇报,同时针对现有情况进行梳理并对后续工作展开相关部署。

  

\

 

  作为国内首创的、极限运动与森林元素结合的大规模综合型极限赛事,2019灵鹫山·全国首届森林极限运动会赛期时间从12月13日至18日,为期6天,将在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展开7个大项、13个分项的争夺。将有森林极限跑酷精英赛、森林极限轮滑精英赛、森林极限自行车速降精英赛、森林极限自行车攀爬精英赛、森林运动嘉年华、麻蓬武林大会、越野E族挑战赛及丛林穿越等国内顶级极限赛事以及大众赛事和趣味文化活动轮番上演。

  本次赛事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浙江省武术协会技术指导,柯城区人民政府、衢州市体育局承办,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柯城区文旅体局、柯城区总工会、石梁镇人民政府、九华乡人民政府、万田乡人民政府、柯城区绿创公司协办,势至体育公司、北京最佳拍档公司、衢州市手拉手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滑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

 

  据了解,目前赛事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有计划地推进中。各项赛事赛道正在紧锣密鼓的搭建,相关各项设施的配备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记者通过组委会联系了本次参赛运动员并对他们进行了赛前采访。

  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济南站技巧季军,竞速亚军,大招赛冠军以及濮阳站技巧、竞速双料冠军李一奇表示,这次是全新场景,是自己第一次来到森林环境中进行跑酷,十分兴奋,也想能在赛事中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跑酷爱好者。

\

李一奇

  来自武汉勇士联盟的滕高政,作为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济南站男子精英组技巧第一名、湖州站大招赛第一名,希望能在本次赛事中挑战自己的极限,取得更高的突破。

  

\

 

  滕高政

  轮滑跳高世界记录保持者张宝祥则表达了对全新竞赛场景的期待,对成绩、动作完成度都有更高的期望,也希望这次的高难赛道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大发挥空间和可能性。

\

张宝祥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2019灵鹫山森林极限运动大会森林极限精英赛不仅参赛选手都是国内顶级的极限运动员,裁判团队也十分强大。跑酷赛事裁判长孙洁(大盛)2007年开始跑酷,曾获得多项跑酷赛事全国冠军,并曾担任世界跑酷公开赛裁判,更有跑酷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中国猩猩跳定点、高空定杆记录保持者张云鹏,从事跑酷运动工作12年、深圳极限运动协会竞赛活动部部长杨巧芬等跑酷高手担任本次跑酷赛事裁判员。

\

裁判员:张云鹏

  轮滑方面则是有原自由式轮滑国家队运动员熊恺翔(翔子)参与执裁,长期从事自由式轮滑训练、理论研究及教学工作的他,曾多次参与并执裁国内外大型自由式轮滑比赛,还曾受邀赴新加坡参与WSSA(国际自由式轮滑爱好者协会)规则研究制定工作。

\

裁判员:熊恺翔

  此次赛事以“体育新森态,极限零距离”为主题,充分突出森林运动特色,彰显溪山田园生态优势,全力将2019灵鹫山·全国首届森林极限运动会打造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彰显柯城特色的品牌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年度极限盛事!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2019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暨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琼海-陵水-三亚赛段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