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韩国·中国山东文化年闭幕式暨旅游推介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9 15:47:36
  2019年12月3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支持,未数之上(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韩国·中国山东文化年闭幕式暨山东省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韩国首尔圆满成功。韩国及山东各界人士出席并见证了本次山东文化年闭幕式暨旅游推介活动。

\

  活动现场山东气息浓郁,充满历史人文气息的孔子拓片展,诉说着齐鲁大地悠久且灿烂的人文思想;韩国采风团的山东写生作品展,展示了韩国人眼中的中国山东风貌;现场的各式山东非遗展台,更是为韩国民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浓浓山东风味的视听盛宴。

\

  来自山东歌舞剧院、山东省京剧院、山东省杂技团的艺术家们及韩国留学生更是在现场为观众带来了情景话剧《孔子课堂》、《孔府乐舞》、京剧《三岔口》、杂技《单手倒立》以及《夸山东》与《阿里郎》联奏等精彩演出,奏响了中韩友好的华美乐章。

\

\

\

  本次推介活动中,韩国民众近距离感受到山东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文化和旅游这两扇窗口,加深了韩国民众对山东的了解,提升了“文化山东”、“好客山东”在韩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孔子拓片展、韩国采风团山东写生作品展、山东非遗展台、山东特色表演等,更是全方位多角度地彰显了好客山东深厚文化底蕴,受到了与会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线上线下全面开花的网红玛珥红火龙果,为遂溪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