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纯粹探寻之旅,中高端酒店品牌FONTOO枫渡全新发布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2 13:16:41
  6月19日,“境遇枫渡,秘觅蓝海”枫渡酒店品牌发布会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盛大举办。来自酒店行业、设计行业的大咖和商业投资者以及多方媒体盛情赴约,共同见证全新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FONTOO枫渡重磅发布。

\

营造沉浸式体验,领航纯粹探寻之旅

  发布会现场的工法展示区以创意立体海报的形式,对酒店各个空间的设计进行解构、重组,让现场宾客近距离触摸,感受枫渡的空间美学的设计品味以及工程质量的精致考究。

\

  品牌概念馆展示了枫渡品牌的关键视觉印象:蓝色、水、月相。伴随着浅唱低吟的阵阵海浪,幻彩多变的光影特效,让人置身于洗涤心灵的“纯粹探索之旅”中。

\

  来自麦田音乐的独立乐队Moonband现场演绎枫渡品牌推广曲《Catherine》,讲述了人们在成长过程中如何走出迷茫找回自我的故事。

  如果人生是一趟旅程,枫渡便是守护人们纯粹心灵的避风港,独立摄影师Ken用镜头带领现场观众体验了一趟纯粹探寻之旅。

\

  枫渡以探索文化冲突的相处之道为设计灵感核心,采用Art Deco风格。酒店工程设计行业资深大咖Brendon通过“一店一设计” 提炼每一个项目物业所处环境的特色,并赋予其“场所精神”。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纯粹的享受之境,枫渡携手高科技美容品牌颜FACE•SPA,通过天然纯粹的产品、古今并行的美容手法,让住客在枫渡得到身心疗愈的享受。

  坚持纯粹生活,享受精致质感

  枫渡是针对市场日益精细化、多元化、体验化和个性化的出行住宿需求,为心中纯粹、追求品质生活的新中产、新青年人群而精心打造的,具有精致质感的个性化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

  枫渡品牌CEO刘铃希望“FONTOO枫渡不仅仅只是提供住宿服务的酒店品牌,更多的是为所有人提供重新审视自我的空间”。

\

  将“做纯粹生活的思考者与分享者”作为品牌愿景的枫渡,开创性地将官方微信公众号以生活杂志的方式打造成「枫渡誌」。以贩卖理想生活方式KOL的身份,分享新鲜的事与物,分享纯粹的生活态度与感悟。

  枫渡现已入驻上海、深圳、重庆、武汉、长沙、长春、扬州、珠海、湛江等城市,正式签约20个项目,预计首家店将于今年11月份在长春正式开业运营,敬请期待。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创新·变革,东呈国际领航酒店3.0时代

标签
  • 枫渡
  •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