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的神秘童话王国,就在树上人家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2 10:28:38
微信图片_2020092

/01
树上人家,现实版森林
微信图片_2020092

森林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神秘,因此也很多人对森林充满着向往。若你有这个想法的话,何不来广东英德九州驿站树上人家,寻找属于你的那份神秘感。
在这里不仅能看到壮观的森林美景,还能体验一把当一次“森林人”,住在“森林人家”,过着森林生活。在这里,绝对是一次让你难忘的体验。

 

 

/02
古今结合,更加神秘

微信图片_2020092

 

美景就隐藏在这片森林当中,在这里不能错过的美景比如有九站一廊、不老泉等等。古老与现代相结合,让人感觉十分神秘,就好像是来到了童话王国当中一般。

体验森林生活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住树屋。树木全部隐藏在森林之后,与自然美景完美融合到一起,画面显得十分和谐。

微信图片_2020092

微信图片_2020092

/03
拥抱自然,卸掉烦恼
微信图片_2020092

正是因为这些树屋的存在,让这个森林显得更加神秘,而且还多了一丝的浪漫气息。住在树屋里,没有城市的喧闹,只剩下阵阵的鸟鸣声。整个人都融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当中。推开窗户,看到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让人充满着活力。
在这个景区当中,还有一个不可错过的景点,那就是温泉。泡着温泉,悠然自得。置身于美景之中,这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这里的温泉都是用专业的药I浴,泉水也是这里的不老泉水,对于身体有着非常大的好处。疲倦的身体一泡,整个人瞬间恢复元气。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浪漫金秋,惠游港城”,连云港重磅推出2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标签
  • 树上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