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风景独好2020雪津啤酒旅游美食季暨瑞金旅游美食季金秋来袭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4 22:33:42
  喜迎中秋佳节 欢度国庆良宵

  走进共和国摇篮 探寻红土地文化

  游红色故都 品人文古韵

\

  江西风景独好2020雪津啤酒旅游美食季

  暨瑞金旅游美食季大型活动金秋来袭

  相聚红色瑞金 共赏时代华章

  “江西风景独好”—2020雪津啤酒旅游美食季暨瑞金旅游美食季

  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3日

  活动地点:瑞金市红井街苏维埃广场

\

  ·瑞金特色民俗文化节目轮番演绎,带你感受瑞金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领略红色文化与客家文化的非凡魅力!

\

\

  ·热力舞蹈活力释放,本土乐队燃情献唱,邀你一起嗨翻全场!

\

\

  ·抖音网红歌手罗隽永倾情助阵,用歌声为你打造专属“自己人”的音乐世界。

\

  (罗隽永,Mr.16、草莓先生 ,中国内地新生代电音跳舞歌手;亚洲中文音乐奖年度飞跃进步歌手,华语金曲奖新人;腾讯视频《即刻电音》参演人;代表作《隽》《黑白的我》《光》《Fly Away》《Night Lamp》。)

  ·雪津红包雨千人互动不停歇,众多精彩节目只等你来!

\

  ·时尚美食、各式小吃,为你的味蕾带来一场饕餮盛宴。雪津荔枝啤、雪津冰啤、雪津麦之初为你倾情打造啤酒盛宴,美酒美食相伴,畅饮开怀,为自己人干杯!

\

\

\

  ·热门综艺节目现场大屏播放,给你此刻的轻松。

\

  第一届“红色文旅+社群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暨《我是农民》栏目开机仪式

  活动时间:9月25日—26日

  活动地点:瑞金市荣誉国际酒店荣誉厅

  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红色文旅+社群经济”发展新方向。现场举行《我是农民》栏目开机仪式,一起见证一部电视剧开篇的重大时刻!

  中国·瑞金长征音乐节

  活动时间:10月4日—5日或10月10日—11日(待定)

  活动地点:瑞金市叶坪乡朱坊村

  有音乐,更快乐。燃爆现场的乐队演出,万人空巷的机车游行,琳琅满目的农创产品,色香味俱全的客家美食,在红色瑞金,来一场激动人心的音乐之旅!

\

  “红游瑞金、抖动初心”——全民网红“红游”季

  活动时间:10月1日

  活动地点:红井景区、叶坪景区、罗汉岩景区、中共中央政治局 中央军委旧址景区

  中秋国庆游红色瑞金,打卡相关景区,就有就会获得奖品、赠送门票和各种折扣等优惠大奖,下一个网红旅游达人就是你!

\

品特色美食 赏歌舞展演

  美景佳肴 有酒有你

  相约金秋佳节 共聚红色故都

  等你来共赏一轮明月

  景区优惠活动

  ·“我与祖国共庆生”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地点:红井景区、叶坪景区、罗汉岩景区、中共中央政治局 中央军委旧址景区

  活动优惠:在国庆期间(10月1日—7日)过生日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在指定景区可享受免生日当天门票优惠。

  ·浴血瑞京景区“敬教师·迎国庆·圆中秋”活动

  活动时间:9月10日—10月8日

  (每天演出时间:下午15:00-16:00;晚上20:00-21:00)

  活动地点:浴血瑞京景区

  活动优惠:活动期间,本市教师和赣州市区域内散客可享受家庭套餐门票优惠,套餐价198元/组,一套限4 人,凭身份证购票。

  ·九丰海洋世界中秋·国庆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瑞金九丰海洋世界

  活动优惠:全员门票享受七五折,儿童五折(全票118元);在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7日)过生日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享受生日当天免门票优惠;免费为进入景区游客赠送国旗、五角星贴纸;凭红色景点(叶坪景区、红井景区、军委旧址、云石山景区、浴血瑞金实景演艺,赣州其他县市红色景点门票同等待遇)门票游海洋世界,享受门票半价优惠;致敬“逆行者”,凡医护人员本人凭证件免票游览海洋世界,随行人员享受半票优惠。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啤酒美食助阵情义丰城 “真牛·好鸭”释放浓情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