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五届龙虎山花海音乐帐篷节激情开幕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1 13:10:56
  10月17日,2020第十五届龙虎山花海音乐帐篷节在龙虎山花语世界激情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俱乐部、自驾游协会人员以及周边群众等数千余名游客,在花海之间、星空之下露营,享受难得的休闲放松。龙虎山帐篷节已成为江西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旅游名片和品牌,“秋季相约龙虎山”也成为不少户外运动、自驾游爱好者的约定。

\

\

  活动期间, “超嗨音乐节”、“古风音乐会” 、“千人户外越野登山寻仙跑”轮番精彩上演。同时现场有玩不停的趣味比赛、抢不尽的红包雨、嗨不够的歌舞狂欢、趣味运动会等精彩内容,为游客奉上一场更富趣味性、更有体验性的户外盛会,大家在本次户外运动和旅行中感受了“龙虎天下绝”独特的山水和人文魅力。

\

\

\

  不同于往年,今年的龙虎山帐篷节营地新设在龙虎山花语世界。云雾飘渺的排衙峰脚下,花海赏景、花香洗肺,秋季向日葵花海近在眼前,带你畅快的呼吸秋天的味道。帐篷节更是让这里“景”上添花,上千顶五彩斑斓的帐篷,在花海旁依次排开,场面尤其壮观。此外,龙虎山“首届千人越野登山大赛”也是亮点之一。比赛沿途的樱花路、象鼻山、高空栈道、浴仙池……二十里赛道,二十里画廊,移步即景,称的上是龙虎山“最美登山生态旅游线”,这条徒步登高旅游线路也将是龙虎山景区秋冬旅游新产品,在“旅游+”新时代,为喜爱户外运动的游客量身定制旅行新体验。

\

\

  江西省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任华表示:龙虎山景区帐篷节将户外运动、休闲旅游与旅游产品推介有机融合,非常适合爱好户外休闲的游客市民参与。它的成功举办不但全天候地向来自全国的游客展现了龙虎山的原生态山水风光与文化,还倡导了一种生态户外的“旅游+”理念,以户外的形式宣传推介龙虎山全域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助推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升级,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动龙虎山旅游高质量的发展。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康辉6日5晚”畅游云南,开启浪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