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5天满房最高RP2070元,殿影跨界新物种超越传统酒店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0-09 18:31:42
  中国电影消费市场在国庆假期的强势崛起,再一次印证了行业的强劲韧性和巨大潜力。

  猫眼数据显示,截至10月6日,国庆档总票房已突破31亿元人民币,《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票房均破10亿。强劲的电影消费需求一扫此前的疫情阴霾,院线人士也纷纷感慨行业开始复苏回春。

  另一方面,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数据显示,国庆、中秋8天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各大旅游平台数据也均显示,交通、景区等各旅游细分市场复苏劲头十足,好于市场预期。

  文旅消费市场的复苏不仅仅体现在院线或景点中,聚焦“电影x酒店”的跨界新物种殿影酒店也为行业强劲发展的这股东风,增添了更为丰富的注脚。

1602229722067049556.jpg

  数据显示,从9月23日到10月7日,杭州西湖殿影酒店连续15天满房,让用户的入住、消费热度贯穿整个国庆长假前后周期。

  另一方面,杭州西湖殿影酒店国庆期间 OCC100%,平均综合RP1661元,单日最高RP2070元,非房费收益13%,超过周边国际豪华酒店同期水平。

1602229738980036655.jpg

  这无疑得益于殿影酒店独特的创新发展模式。作为国内领先的酒店集团东呈国际集团旗下首个跨界品牌,殿影酒店通过深度融合电影元素构造了极具想象力的酒店多元化体验标杆,让客房与非客房受益双管齐下共同提升,真正完成对传统酒店边界的突破创新。

1602229756089063760.jpg

  具体而言,例如电影级明星定制餐饮,多元化沉浸式的电影场景体验,围绕电影的丰富网红IP产品,充满电影仪式感的生活空间等等。

  诸多“电影x酒店”的创新元素和体验,均汇聚成了殿影酒店的独特发展趋势,这也是杭州西湖殿影酒店国庆档能收获超越传统战果的核心因素所在。

1602229775431022453.jpg

  殿影酒店创始人兼CEO何岩介绍称,未来还将在酒店举办电影发布会和主题秀场等活动,持续加码“酒店x电影”跨界新物种的消费价值与投资价值。

  这也意味着,细致入微的电影主题“沉浸式体验”在殿影酒店空间中得到完美的体现,这方面均优于传统酒店。

1602229799483069900.jpg

  基于此,何岩也表示,殿影所实践的是一套基于电影艺术的生活方案,最终完成从空间造梦到城市造梦,从小理想到大情怀的发展。

  这一点在杭州西湖殿影酒店已经得到了凸显。早在国庆档期前,坐落于西湖景区凤起路历史文物建筑柏庐中的杭州西湖殿影酒店,就已凭借多元化电影元素的融入以及24小时电影生活圈的构筑,赋予柏庐多元化灵魂的同时也成为了杭州电影文化的新地标。

1602229818800092581.jpg

  除消费市场认可外,杭州西湖殿影也获得了酒店行业的顶级荣誉大奖。此前在有着亚洲酒旅达沃斯”之称的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中,杭州西湖殿影酒店斩获“十大最具魅力酒店”大奖,引领了亚洲文旅及酒店行业发展新风向。

  实际上,杭州西湖殿影酒店的成功,只是殿影酒店品牌的其中一个缩影。

  深圳海上世界殿影酒店、西安大唐大雁塔殿影酒店、上海殿影酒店以及未来不断在各大城市核心区域落子布局的更多殿影酒店项目,在成功的创新商业模式以及庞大的电影消费市场等利好因素的助力下,无疑将创造更多的辉煌业绩。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GPP解锁直播模式,云参展解读“一个中心三大平台”超硬核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