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原城纪开街狂欢季开启崭新纪元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0-03 22:35:03
2020年10月1日,中秋国庆同为一天,“家”与“国”共祝一日。当晚,复古民国风格的南昌城市文化旅游主题街区——原城纪·南昌,在原城纪复兴广场为大家奉献了“民国假日·十要放肆”原城纪开街狂欢季的精彩演出!

夜幕中的满月点亮了舞台上的灯光,也点燃了广场前大批游客的热情。江西服装学院的师生带着他们的作品,表演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服装秀,恍若回到民国岁月。随后,在《乘风破浪》的舞姿和旋律中,当晚的演出正式开始。

不论是摇滚的热情呐喊,还是乐队们的尽情释放,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人生百味、儿女情长,也唱出了月下共鸣、时代和音。更有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让这个舞台更加魔幻、更有张力。

活动期间,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通过做游戏、派发原城纪旅游门票的方式,游客互动热情高涨,现场氛围火热。舞台对面的盛公祠在灯光的切换下吸引了游人的注意,舞者在一间间窗阁中轻影起舞,献上了一支动人的扇子舞表演,把整个广场都变成了时空交错下的舞台。

据悉,“民国假日·十要放肆”原城纪开街狂欢季将持续到10月4日。每天晚上六点半开始,都有精彩纷呈的表演降临原城纪复兴广场,与所有前往原城纪的朋友们共渡佳节,见证昌南新赋!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国庆不打烊!开化10月文化惠民活动安排抢先看

标签
  • 原城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