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草地乐曲,看粉花雪夜:第六届凤凰沟粉花草地音乐节国庆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0-03 22:37:20
10月2日晚,南昌县凤凰沟璀璨、热闹非凡,“听草地乐曲·看粉花雪夜”第六届凤凰沟粉花草地音乐节在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听草地乐曲·看粉花雪夜”为主题,集啤酒、美食、文化、娱乐等多种元素为一体,以第六届凤凰沟粉花草地音乐节为核心,邀请了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庆祝这个充满意义的时刻。当晚,凤凰沟灯光璀璨,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新潮户外造型陈设,吸引众多游人的眼球。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燃爆全场,节奏感爆棚的热舞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让人沉醉其中。本土乐队燃放舞台,带来动感时尚的歌舞表演,让观众们热情投入,大声欢呼,随着绚丽的灯光一起摇摆。明星黑鸭子组合、网红音乐人胡小斐空降现场,深情献唱《外婆的澎湖湾》、《一百万个可能》等经典歌曲,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默契大合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时尚色彩与绚烂灯光融合,粉花与啤酒、草地、灯光、帐篷、明月汇集于此。现场霓虹闪烁,光影阑珊,游客们驻足留影,为留住这美好的时刻。

 

 

活动现场劲歌热舞不停,欢呼声不断。央视新闻移动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手机江西台全程在线直播,直播频道累计超过280万点击播放,评论区互动不断。云直播的方式让不能到场的观众也能感受到现场的火热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五天。五个主题夜活动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本次“听草地乐曲·看粉花雪夜”暨第六届凤凰沟粉花草地音乐节活动全面展示凤凰沟生态旅游特色,打造“白天赏景看粉花、晚上听歌喝啤酒”的吃喝玩乐购的全域旅游。同时延续往届粉花音乐节品牌,做热凤凰沟粉花节IP,升级粉花文化节品牌影响力,引爆凤凰沟风景区国庆旅游市场,为国庆献礼!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十·一原城纪开街狂欢季开启崭新纪元

标签
  • 凤凰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