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3/4刻度座驾”蓝海市场,哈弗大狗做对了什么?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1 18:10:09
  国内SUV市场经过多年的野蛮增长之后,各品牌的竞争已经从增量变成存量竞争的红海时代,那么有人不禁要问,在如今这个产品同质化严重的SUV界还会找到一片蓝海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哈弗大狗一定有这个话语权。出身全球三大专业SUV品牌之一,哈弗大狗却在产品形态打造与定位上走了一条与自家兄弟不同的路线,以“3/4刻度座驾”的全新品类SUV身份问世,填补了城市SUV与硬派越野车之间的空白,受到了都市潮玩新青年的热捧。在国内SUV车型体系中以一己之力打造了一条全新的赛道,并以36天销量破万的成绩,率先抢占新了这个全新细分市场,也向我们揭示:“3/4刻度座驾”的新蓝海究竟有多么宽广。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演绎潮玩新青年无拘无束的精彩——3/4刻度之美

  作为一款面向当代潮玩青年的量身打造的全新品类车型,哈弗大狗在产品打造上,全部朝向“满足年轻人的情感诉求”。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作为网生一代潮玩青年,他们普遍向往的是个性化、多面式的生活态度。回到现实,面对生活的考量,他们不愿被柴米油盐、通勤打卡所填满,不愿妥协于理想的他们,急于需要一股强大的力量,让他们突破循规蹈矩的束缚,实现更精彩的人生体验!哈弗大狗的出现,如同股引导年轻人冲出束缚的那股力量,以兼具城市SUV的舒适实用与硬派越野车的性能表现,去带领他们一起去潮玩制躁!让青年人在理想与现实之中找到完美的临界点——既可以带你穿越都市的霓虹,又可以带你去体验远方的星空;它能陪你只身远方闯荡江湖,也能陪你人间烟火进退自如;它陪你直面大山,直面险滩,直面人潮汹涌的四分之三!

  哈弗大狗的出现,将为年轻人时刻去找寻到真正的属于他们的潮玩世界“3/4刻度之美”。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潮玩路上的新陪伴——3/4刻度之暖

  在走向潮玩的路上,哈弗大狗仿佛是陪伴年轻人一同”开躁”最好的贴心伴侣,基于领先的V3智能平台,哈弗大狗能够对年轻人做到无微不至的关心。科大讯发最新的智能语音系统,智能语音导航、车窗、天窗、空调、音乐等等各种操作,比如“查下今晚天气”、“附近有哪些饭馆“……只需要一声“大狗大狗”哈弗大狗都能为你完成,真正实现“无障碍沟通”,让你在潮玩的路上更精彩。

  此外,哈弗大狗的OTA功能可以针对其车联网进行高效率的远程升级,将车机功能变得更加丰富,自定义界面设置,更智能的语音、音乐、导航等等,让每一位“狗主”都能享受独特的定制化车机服务,给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成为你身边“聪明的伙伴”。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全自动融合泊车、50米倒车循迹等智能化功以及多达14项智能驾驶功能,更是能够为年轻人解决各种驾驶难题。全自动融合泊车基于雷达+摄像头,可以自动识别停车线与障碍物,即使新手也能安安稳稳倒进车位;50米倒车循迹,车辆在D档且低于30km/h时会记录最近一次50米路线,当开启倒车辅助功能后,系统能按最近一次前进的50米原路线返回,窄巷倒车不费吹灰之力。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同时哈弗大狗还在自动驾驶方面具备自适应巡航系统ACC、交通拥堵辅助系统TJA/ICA、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等高达14项L2+智能科技辅助功能,不仅让年轻人在驾驶路上更加轻松,也可以大大减轻潜在的驾驶安全隐患,为车内人员带来满满的时刻安全感。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除了在智能化方面为用户做到众多的贴心设置外,哈弗大狗还在舒适性上费了很多心思,让年轻人能够在路上感动更多的贴心;豪车级别的5大降噪功能、符合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让年轻人在拼搏的路上能够随时拥有舒适放松的依靠。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通向潮玩世界的最强势能——3/4刻度之劲

  哈弗大狗的超强“战斗力”让潮玩青年们能随时说走就走,跟随“诗和远方”的呼唤。全面进化而来的1.5GDIT EVO发动机配备换挡更迅速平滑的第二代7DCT,组成黄金动力组合,为哈弗大狗1.5T版本带来高效的动力、操控表现,无论城市奔涌,还是非铺装路面的轻越野,皆可进退自如;而2.0T四驱版车型则采用了荣获2020“中国心”十佳的2.0TGDI汽油机,是国内首款采用米勒循环的自主研发汽车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3%,而且根据越野使用场景对该发动机进行调教,在高转速的高速工况下,能够发挥高效率、低排放优势;而在越野工况下可在低转速时迸发最大扭矩,发挥效能轻松脱困。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2.0T四驱型哈弗大狗还搭配了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可媲美30万以上合资平台技术,显著提升车辆的越障能力以及瞬间增强车辆的牵引性能和动力性能。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能让驾驶者轻松自动适应不同路面。此外,配备的中央电控差速锁与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让哈弗大狗成为了目前30万以下车型中的唯一一款拥有两把差速锁的承载式SUV,帮助车辆实现车轮间100%的扭矩传递,让脱困变得轻而易举。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哈弗大狗在应对复杂路况除了拥有诸多强大的配置之外,其车身设计赋予的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 、 离地间隙200mm这一优秀成绩使得哈弗大狗在面对恶劣道路的情况下更加从容;同时,豪车级别的透明底盘功能,能够全景显示车辆下方路况,配合360度全景环视功能,能够实现视野无死角,可以灵活避免地面障碍,提升越野路况的驾驶安全!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作为为新生代打造的一款全新品类车型,哈弗大狗瞄准未开发的蓝海市场,以满足“潮玩”年轻人多样化的需求,带领他们去找寻属于自己的3/4刻度之美,并用极为贴心的智能化配置与极强的性能表现征服着年轻人,从而成为年轻人选车时的最佳“潮玩新旅伴”。

  目前,哈弗大狗1.5T车型分为4个配置,哈士奇、拉布拉多、边牧和马犬版价格分别为11.99万、12.99万、13.59万和14.29万,目前购买可享受“上市新宠7重礼遇”,包括减压金融礼:最低0首付起,至高8万24期0息;诚意置换礼:老客户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超值增购礼:2000元增购补贴;爱宠保养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无限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流量3年免费;终身质保礼: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专属潮牌礼:购车即赠送哈弗大狗专属车标一份。

占领“3/4刻度座驾”新蓝海,哈弗大狗竞争力全解析

  哈弗大狗2.0T四驱版车型中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中华田园犬”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19万元。通过哈弗智家以及天猫、京东、苏宁、汽车之家、易车共6个旗舰店,预定该款哈弗大狗同样享受7重大礼(部分大礼有所升级,如金融礼至高10万元24期0息),让你轻轻松松成为“养狗人”。首批预售限量1699台,心动不如行动,赶紧领养一只,在未来的人生中,细细品味“3/4刻度”之美吧。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仅售11.99万起 哈弗大狗成就3/4刻度的心动之选

标签
  • 哈弗大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