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旅游集团举办27周年庆典 全网首发歌曲《逍遥在民间》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7 13:09:39
  2021年6月6日,民间旅游集团二十七周年年会晚宴在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美东会堂隆重举行,逍遥旅游集团董事长付文阁先生、逍遥旅游集团总裁赵霑先生、海口民间联合创始人赵宇清女士等高层领导及逍遥旅游集团副总裁兼民间旅游集团总裁黄小球先生携手旗下全国47家分公司和12个目的地地接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共庆“共谋发展 赢在民间”盛宴。

\

  在上午的议程中,逍遥旅游集团董事长付文阁先生、逍遥旅游集团总裁赵霑先生、海口民间联合创始人赵宇清女士、逍遥旅游集团副总裁兼民间旅游集团总裁黄小球先生、民间旅游集团副总裁盘家传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对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和对未来的布局和展望。

  在下午的议程中,民间旅游集团海口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与各子公司及目的地地接公司分享了酒店资源板块、新年度产品研发等重要内容。

  而晚宴现场,以逍遥旅游集团副总裁兼民间旅游集团总裁黄小球先生骑着“哈雷”炫酷登场拉开序幕,而后海口总部办公室及旗下47家分公司的代表也以区域为单位演绎了《我们正青春》、《夏天的风》、《三句半:淡人》、《民间正青春》等精彩节目,同时,也针对各分公司及目的地地接公司过去一年的表现,在当晚颁发了年度优秀导游、最佳聚焦奖、品牌推广奖、最佳流量奖等奖项。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晚宴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由民间旅游集团华东区域献礼总部的原创歌曲《逍遥在民间》在晚宴现场进行了MV首播,值得一提的是,歌曲MV是由民间旅游集团各分公司总经理及华东区域各分公司员工代表一起完成录制,而歌曲的演唱则是由原创旅行IP爱旅行小分队主要成员来完成。而这首歌也在当晚的晚宴现场进行了全网首发仪式,正式发布到QQ音乐、网易云等多家音乐平台及全国各大KTV歌库。

\

  黄小球先生表示,民间旅游集团从1994年成立至今已满27周年,我们在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去发掘客户的需求,因为民间旅游集团会朝着“百年老字号“的目标去前进,这就注定着我们需要保持创新精神,用不同的方式去宣扬我们的企业文化,让我们的员工和客户,都能一起保持年轻,保持热爱。

  民间旅游集团是一家于1994年3月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海南省工商管理局依法注册的旅游集团企业,前身为海口民间旅行社。自创办以来,已在全国建立了47家驻外机构和12个目的地地接公司,成为逍遥旅游集团旗下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实行“逍遥海南”和“民间假日”双品牌运作,致力于开发高、中档度假和观光旅游产品,打造从目的地资源整合到客源地终端销售完整价值链的海南旅游重要品牌,发展成为声誉卓著、实力雄厚的旅游目的地综合运营商。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高朋满座!第二届中国文旅夜游经济峰会掀起文旅夜游最强智力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