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亲子游以周边为主 威海网红打卡点成热门宠儿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8 18:01:13
  受国内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今年较往年的旅游休闲消费需求发生转变,短距、自驾、亲子、安全和品质成为旅游消费的关键词。加之暑期“双减”政策的落地,较多家长选择带孩子出门旅行增长学识,使国庆假期亲子游、周边游和自驾游热度持续升高,海边休闲度假旅游区和动物园、海洋世界等主题公园成为国内游客中短途旅行的热门之选。

\

  兼具动物园和海洋世界的国内顶级海岸类休闲度假带威海网红打卡点成山头旅游区,成为国庆亲子游的热门宠儿。成山头旅游区依托优美的海岸线资源和天然地貌优势,下辖成山头景区、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海驴岛海上游、摩天岭生态旅游区等丰富资源,同时配套博霞酒店和特色民宿等周边设施,实现集吃喝玩乐于一体,最大程度的满足游客休闲娱乐度假的出游动机和需求。

\

  “喜欢动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孩子在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可以与动物亲密互动,比在书上电视上看到的动物更让人记忆深刻,更能让孩子真切感受这个神奇的大自然。而且在这里和孩子一起迎接中国的第一缕海上阳光,是有非凡意义的。”来自潍坊的高女士说,偶然情况下在小视频平台看到的成山头景区,深度了解后选择其作为“遛娃”目的地,没想到在这里的旅行体验竟远超预期,为她带来很多惊喜和快乐。

\

  随着亲子游成为出游热点,旅游的内涵和外延都在发生变化,个性化、教育性和学习性的体验受到青睐,也激发了旅游供给的持续创新。在新发展阶段,成山头旅游度假区发力高端专项旅游,发展具有学习方式的旅游形态作为重要任务,深入谋划推进旅游开发、内涵提升、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催生现代文化和旅游消费新模式,引领旅游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还没决定去哪儿过国庆?90%的游客都会将这里定为首选地!

标签
  • 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