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上海国际酒店展 | 穗宝剑指百亿酒店文旅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9 13:44:58
  2024上海国际酒店家具商业定制及软装设计展(以下简称“上海酒店展”)于3月2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首个开年大展,本届上海酒店展聚集了超两千家企业。

\

  成立于1971年的国民品牌穗宝再次亮相,与行业各界解读酒店及商业空间未来发展趋势,助力酒店和商用行业产业链的融合和发展。

\

  春节期间17个省份旅游收入超百亿,引爆新一轮的文旅消费热潮。无论是一、二线的大城市,还是三、四线的县城小镇,酒店、民宿的入住率都迎来显著上扬,家庭客群成出游的主力军。面对市场变化,现场不少酒店、民宿的采购商都在寻找合适的新品。

  三大品牌协作联动

\

  本届上海酒店展,穗宝集团带来穗宝、百纳璐诗、诗贝艾尔三大品牌的深睡之境、Rest X6、魔方三合一等经典款床垫。凭借独特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和舒适的体验,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和消费者。

\

  穗宝的“深睡之境”系列床垫备受业界赞誉。该款床垫融合了生物力学、人体工程学和脊骨神经学。采用穗宝深睡感知实验室历时3年研发的新型专利独袋弹簧——五阶微感芯。通过精细化的弹簧参数设计和工艺控制,达到均衡支撑、精准回弹的效果,帮助用户达到高品质的深睡境界。

  科技助力智慧酒店

  

  

  随着数字化与网络化的发展,酒店的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数字化体验甚至成为衡量一个酒店服务质量的重要标准。为助力酒店数字化升级、打造智慧客房,集团旗下的百纳璐诗带来了最新款的 Rest X6系列AI自适应调节床垫。

\

  这款产品采用多层优质材料。内置穗宝研发的Rest X6智适应系统,通过Rest X6处理器连接全床12个AIR梦空间,识别用户的颈、背、臀等区域;再通过AIR梦空间的快速调节,为不同部位提供精准承托;最后,由C-Life睡眠智能健康管理系统采集数据生成报告,为用户升级睡眠提供建议。

\

  穗宝集团相信这款智能化床垫能为打造智慧酒店提供有力支持。相对于采用传统问卷调查的方式,酒店服务人员借助实时收集的睡眠数据,能更精准地掌握客房的使用情况,为客户创造更舒适的睡眠环境。通过“数智化”手段,帮助酒店增强竞争力、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多渠道战略推动增长

\

  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秀的服务质量,2023年商用领域取得业绩同比增长20%的成绩。更荣获中国饭店业优秀品牌供应商、亚洲酒店及旅游业优秀供应商、第12届CHA中国酒店大奖年度最佳酒店合作伙伴等称号,广受酒店行业认可!

  目前我国文旅市场强势复苏,酒店行业面临数字化升级,康养市场也迎来新的增长。集团商用事业部总经理钟柳城先生表示,面对市场变化,穗宝已做好酒店、民宿、康养等多渠道的战略布局。

  一方面,配合酒店行业抢滩新市场,提升穗宝的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利用行业平台进驻民宿、公寓,凭借完善的供应链打造特色客房;最后,抢占成为新增量的康养板块,加强与泰康集团、阳光人寿、平安人寿的合作,升级迭代适合银发人群的产品。

\

  在文化与旅游高度融合的新模式下,更需要创新商业模式。穗宝将为各位合作伙伴带来更便捷、高效、个性化的服务,共同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北海道Nozo Hotel开业在即 喜迎圣诞及日本雪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