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连开国际航线,助力重庆打造国际航空枢纽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5:10:47
  2019年7月1日至7月2日,国内领先低成本航空西部航空接连开通重庆=曼德勒、重庆=济州直飞航线。其中,7月1日开通的重庆=济州航线目前为包机直飞航线, 7月2日开通的重庆=曼德勒为定期直飞航线。

\

  据西部航空工作人员介绍,重庆至济州航线由空客A320执飞,每周一、三、五、日共四班,去程17:20从重庆起飞,21:45抵达济州;回程22:45从济州起飞,次日凌晨00:50抵达重庆。重庆至曼德勒航线同样采用空客A320机型,每周二、四、六共三班,17:55从重庆起飞,19:00抵达曼德勒;回程20:00从曼德勒起飞,次日凌晨00:25抵达重庆。

\

  作为重庆的基地航空公司,西部航空于2006年在重庆成立,并在2007年6月14日成功开通由重庆至海口的首航航班。目前,西部航空已经成长为累计安全飞行超过70万小时, 拥有35架飞机,累计承运5000余万人次,客座率高达94%的重庆民航市场运力大户。

  如今,西部航空已成为重庆民航市场不可或缺的角色,仅在2018年,西部航空的旅客承运量就超过850万人次,低价、高效地服务了大众航空出行的需求,更促进中西部旅游业交通业的便利发展。此次连续开通两条重庆出港的国际航线,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重庆地区的航线网络厚度,提升了重庆出港直飞航线的网络宽度。

\

  根据西部航空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重庆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点,此次开通的两条国际航线还将辐射贵州、四川等重庆周边省市。而西部航空重庆=济州、重庆=曼德勒航线开通时间恰逢暑假,广大旅客可选乘西部航空该航线去往韩国及缅甸,在异国感受别样的暑期气氛,体验当地风土人情,享受时尚海岛生活。”

  “西部航空将以服务重庆打造国际大型 航空枢纽为使命,持续开发周边地区国际航线,丰富重庆旅客出行选择。”西部航空市场副总裁王磊表示。

\

  作为三年获颁SKYTRAX “中国领先低成本航空”奖项的航司,西部航空通过发挥自身低成本运营模式优势,提供更具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让更多的老百姓坐得起飞机,推动民航大众化。同时,西部航空首家通过民航局R5审定,严格把控安全生产关,也是对旅客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的集中体现。

  在未来,西部航空将通过发挥自身低成本运营模式优势,提供更具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为重庆市民的日常出行持续提供“有价值、可信赖”的服务产品。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南航新开喀什-阿克苏-重庆航线,西域通往山城的空中快线

标签
  • 西部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