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横店第三届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即将举行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9:42:04
  没穿旗袍,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为全面复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旗袍爱好者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女性以旗袍艺术为载体,以多场景化横店为背景,喜迎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华诞。以“传播中国、分享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将于2019年10月10日—13日在东方好莱坞的浙江横店影视城隆重举行。

  据悉,第三届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将在浙江横店举行,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一直以“展演为表、内涵为里、文化为魂”致立于打造同行业中最顶尖最高端的活动赛事。此次活动将以中国女性的礼仪国服“旗袍”服饰为载体融入汉服、时装、华服、民国风旗袍等充分展现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服饰文化。内容精彩纷呈,它不仅能将东方女性旗袍着装的静、雅、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同时也韵致含蓄隽永地绽放出女性端庄典雅的内在美。活动将采用传统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的形式,尽显女性才艺。

  周立贞作为当代艺术模特行业的领军者,在一带一路,一路优雅,传承中国旗袍文化中,作出杰出贡献,德高望重,义博天下,深受大家的尊敬与喜爱,被称为当代旗袍届不老女神,旨在将旗袍文化、优雅艺术传承下去,亦行亦远。

  旗袍文化交流峰会的举行,让更多热爱旗袍的女性展现精彩与美丽,传承、传播、传扬中华旗袍传统文化,促进旗袍行走的艺术发展,阐释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将在横店上演一场最豪华的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不分年龄和职业,只要你遇见旗袍,大胆踏上舞台,便会惊艳双眼,撩拨内心,掀起心底那一抹属于旗袍的美丽情节……那,下一个旗袍女神就是你!

  穿一身旗袍,赏绝色美景;

  展场景各异,显旗袍雅韵;

  金秋十月里,期待与您邂逅。

  不老女神周立贞导师

  将在横店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2019灵芝文化节 仙芝楼带你探秘中国好灵芝

标签
  • 横店
  • 旗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