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良心”的5A级景区, 风景美过西湖, 还免门票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5:29:50
  中国地大物博,风景众多,外出旅游的人流量持续不断增长,与此而来景区的门票价格也在水涨船高,特别是一些著名景点,更不要说国家级5A级景区了,但是国内有个景区,别的地方门票都在涨,这个景区却免费开放,它就是武汉的东湖景区。

\

  东湖风景区由6个区组成,分别是听涛区、磨山区、落雁区、吹笛区、白马区和珞洪区,景区面积73平方公里,是杭州西湖的六倍大,也是中国第二大的城中湖。它还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清晨时不时还能看到野鹤在湖中浅饮湖中水,啄啄小鱼儿,也因此被称为“白云黄鹤的地方”。

\

  东湖风光无限好,在东湖湖畔旁坐落着全国著名的高等学府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区等,许多莘莘学子在此赏花,朗诵,漫步,为东湖景区增添了一丝人文气息。

\

  东湖景区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正如春天樱花盛开,吸引许多的游客前来观赏拍照。曾有诗人用一句“正是行到桃溪花解笑”赞颂东湖风景。日落的夕阳洒在湖面上,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还有网友说东湖比杭州西湖还美,就是缺一个打动心弦的故事,你们喜欢这样的东湖吗?这样的景区是不是称得上全国''最良心''的景区呢?好了本期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拉萨新开黄金旅游线路:魅力拉北环线,发现最美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