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缙云·人间仙都——2019缙云文旅推介会登陆杭城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09-18 12:51:41
  9月17日下午,黄帝缙云·人间仙都——2019缙云文旅(杭州)推介会在杭城西子湖畔正式拉开序幕。

\

  千年古邑,小城里有大天地

  缙云隶属丽水市,是“革命老区县”、“中国麻鸭之乡”。其境内山水灵秀,自然风光堪称浙江一绝,因而宋人有诗云:皇都归客入仙都,厌看西湖看鼎湖。

  山水因人文而有情,人文因山水而灵动。缙云婺剧至今有四百多年历史,在漫长的岁月发展过程中,折射出独特的缙云地域文化风采。推介会开场,一段经典缙云婺剧选段表演《牡丹对课》便吸引了现场来宾的关注。

\

  随后,缙云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史良致辞,向前来参加本次推介活动的杭州旅游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同时邀请杭州各界旅游机构、杭州市民去缙云感受好山好水好空气,体会美食美景美民宿。

\

↑缙云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史良致辞

  杭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国际处处长张鹏在致辞中表示对缙云文旅融合产业从省内走向省外,由国内走向国际充满信心,并预祝缙云文旅杭州推介会活动去的圆满成功。

\

↑杭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国际处处长张鹏致辞

  文旅推介谋发展,抽奖互动迎高潮

  从全域旅游到文旅融合,缙云的每一步“旅游+”的步伐都走得坚定而又踏实。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缙云县范围内,涌现出一批“小而美”的精品民宿示范点,对缙云农家乐民宿产业发展形成强力示范引领作用。

  在缙云县仙都管委会营销经理项海阳的介绍下,现场的杭州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对缙云的认识更为立体了,一座有山水柔情,有文化底蕴,有宜居生态的绿色小城形象逐渐突显出来。

\

↑缙云县仙都管委会营销经理项海阳做缙云全域旅游推介

  随后,缙云县民宿产业的翘楚代表——近云丽舍和德菲利庄园向现场来宾展示出各具风格的“缙云式宜居生态“。

\

↑缙云县近云丽舍总经理沈天做民宿推介

\

↑缙云县德菲利庄园创始人章丽英做民宿推介

  近年来,缙云正致力打造极具潜力的广阔平台和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优越的发展环境。缙云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规划科副科长尚妃就缙云文旅招商项目作出详细阐述,欢迎杭州嘉宾去缙云度假,去缙云投资。

\

  ↑缙云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规划科副科长尚妃做缙云文旅招商项目和政策推介

  现场推介环节穿插着互动抽奖,缙云文旅为本次推介活动提供了小米系列产品作为奖品。

\

\

\

\

  场外的缙云农特产品也深受来并喜爱。

\

  在文旅融合的新时代,缙云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借助旅游融杭的东风,在不久的未来,缙云文旅将成就新的传奇。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中秋十大“醉美赏月胜地”官方出炉,中国国家地理联合贵州习酒定制今秋赏月攻略

标签
  • 缙云
  •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