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旅馆连锁获2019年度去哪儿网杰出合作伙伴奖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12-31 17:57:35
  99旅馆连锁是国内成立较早的平价酒店品牌,始终致力成为“受大众喜爱的国民平价酒店品牌”,专注于平价酒店十余年。其姊妹品牌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艾陌公寓、青季酒店均秉承以住宿需求为核心,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宿选择为目标,逐步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在拥有自主研发酒店预订渠道的同时,也不忘加紧与OTA紧密联系。2019年12月30日,99旅馆连锁获2019年度去哪儿网杰出合作伙伴奖。

\

  在移动互联网浪潮冲击下,旅游业呈爆发式增长,同时带动我国酒店行业的发展,酒店行业的竞争是越发激烈。OTA成为酒店的一块宣传“宝地”,酒店在OTA上的列表排名会直接影响到酒店的曝光量、浏览率以及流量导入。而99旅馆连锁顺应时代发展,与去哪网儿建立了亲切紧密的联系。不但与去哪儿网建立了正价接口,还与其建立了促销接口,以及参与了一年四个季度品牌的大促活动。对于酒店行业与OTA关系来讲,可谓是“紧密相连”。不仅如此,去哪儿网是99旅馆连锁唯一开通了三个接口的OTA平台,即现付接口、预付接口和特价接口,可见99旅馆连锁与去哪儿网合作关系的亲密程度。

\

  在与去哪儿网合作的这一年里,99旅馆连锁先后进行了节日促销活动以及品牌特别活动。其中包括五一促销活动、暑期促销活动、中秋节促销活动、国庆促销活动还有专属99品牌特别促销活动。在去哪儿网举办的错峰营销活动中,99旅馆连锁更是受邀展示在其广告位,旗下门店也积极响应邀请,出以折扣价配合去哪儿网活动。这一年里,99旅馆连锁及其姊妹品牌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青季酒店中介渠道酒店销量占比高达35%,同比去年增长11%,这是双方合作带来的双赢结果。

  回顾一年里99旅馆连锁与去哪儿网的合作历史,我们可以看出,从系统对接再到活动对接,双方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合作。到后期门店参与积极性的调动,和活动期的数据增长,都足以表明99旅馆此次获得去哪儿网杰出合作伙伴奖当之无愧。相信接下来双方都将会拿出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合作与挑战。

\

  在海纳创投基金(SIG)和高盛银行注资下,自2014年起,99旅馆连锁快速发展,呈现燎原之势,并陆续推出了细分品牌: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青季酒店及艾陌公寓,逐步完善了平价酒店的市场布局。

  在MBI迈点旅游研究院的平价酒店品牌指数榜单上,99旅馆连锁曾连续33个月位居第一。2015年度,在国际权威杂志《HOTELS》全球酒店集团排名中,99旅馆连锁位列全球27位。2018年度,中国饭店业协会权威发布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99旅馆连锁名列第9位。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99旅馆连锁不忘初心,始终专注于平价酒店市场,并积极响应消费者和酒店投资人的需求,提供更多元化的平价酒店产品解决方案,为中小酒店投资人提供的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酒店加盟服务。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新店丨青季酒店(上海松江方塔店)开业

标签
  • 99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