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假日·“十”要放肆原城纪开街狂欢 邀您品鉴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3 15:46:31

原城纪是南昌第一个以城市记忆为主题的体验式、场景式的文旅商综合体,南昌第一个城市微旅游目的地。项目位于南昌县银三角板块,紧邻城市外环高速与地铁3号线银三角北站,由江西小马文旅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近250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建设用地约5.4万㎡,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约6.5万㎡,拥有超过1000个停车位,于2020年9月28日盛大开街。

原城纪·民国风

​鸣彩开街待君来

时间:2020年9月28日上午

走近昌南

领略民国风情

▲服装年代秀 领略时代风采

还有更多活动带您领略民国风采

让您玩乐嗨不停!

更多精彩.......

迷你小火车

原城纪“复兴号”和“和谐号”两列小火车,20位美女模特,身着民国旗袍坐车巡游,打造靓丽风景线。

旗袍美女行

20名专业模特,身着各种民国旗袍,在原城纪内进行巡游,刮起老南昌第一股民国风!

啤酒音乐节

9月30日-10月4日,连续5天,邀请本土乐队用最高音浪,开启原城纪不眠狂欢夜,搭配雪津啤酒,让游客畅听畅喝畅玩畅享!

穿越老城墙

《玩转江西》栏目探店原城纪,主播根据原城纪特殊风貌和文化,采用穿越形式的主题进行探店。

# 出行小贴士

国庆出游咱们说走就走:

线路1:“滕王阁-原城记”旅游公交专线,专线车上午8点在滕王阁首发,每天上午、下午各3趟,全天共6趟。

线路2:新开辟的841路(昌南公交枢纽—原城纪),开收班时间为9:30-20:30。

线路3:844路(新洪城大市场—原城纪),开收班时间为8:00-17:00。

梦回老南昌

共渡民国假日

十一狂欢

礼献祖国生日

活动期间免门票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听草地乐曲,看粉花雪夜:第六届凤凰沟粉花草地音乐节明星空降载秋而来

标签
  • 原城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