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需求相同满足 选第二代哈弗H6就对了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9-30 17:19:40
  一夜之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攻占了各大社交平台,不管背后是奶茶商家的蓄谋炒作,还是自带流量的话题效应,反正朋友圈不晒奶茶就是赶不上节奏了。但殊不知,就在有些人齐刷刷地用杯奶茶刷存在感的时候,另一些人却靠着自己的努力已经开上了“国民神车”第二代哈弗H6。要论存在感,这可比奶茶硬核多了,更重要的是,不管是正处热恋期的小情侣、还是初入婚姻殿堂的二人世界,还是三代同堂的幸福之家,第二代哈弗H6都能凭借其超强优势全面满足用车需求。

  二人世界,“小聪明”时时创造惊喜

  年轻人喜欢聚会,爱热闹,尤其是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与爱人郊外自驾游,暂时远离嘈杂的都市生活,到静谧的大自然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同行路上听听喜欢的音乐看看热播的剧集,聊聊彼此感兴趣的话题,甚至到未曾踏足的田园山水之间体验猎奇惊喜。

\

  这就需要一辆既聪明睿智又周到贴心的车,而第二代哈弗H6就是最适合的选择了。理由很简单,在众多同级别车型中,第二代哈弗H6不仅拥有逆天颜值,更在智能科技上做足了功夫。为了关照年轻人的娱乐需求,第二代哈弗H6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及9寸中控大屏幕,带来超宽视野,科技风范 “大”有不同。搭载Hi-life智联系统支持导航、音乐常用场景免唤醒,同时还可实现实时路况多点导航。QQ音乐、爱奇艺视频等热门APP囊括其中,海量版权音乐及视频资源,带来殿堂级的高品质视听享受。此外,第二代哈弗H6还率先搭载50款车载智能小程序,即使在行驶途中也能让用户随时get新鲜资讯。

\

  远离市区想找附近特色美食大快朵颐?第二代哈弗H6百度在线导航不仅会带你找到美食,自带的聚合支付功能还能让你在线定外卖并完成支付,全语音交互体验,机智灵活随时创造生活惊喜。这就是第二代哈弗H6带来的精彩生活体验。

  多口之家,大空间让自由不设限

  与年轻家庭用车需求不同,多口之家选车时对空间更加在意。空间要大,孩子小的时候需要儿童座椅,孩子大了需要更宽敞的后排空间,给淘气宝宝更多挥霍空间。尤其三代人出行时,对车的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要求就更高了。

\

  得益于4615mm×1860mm×1720mm的超大尺寸车身,以及2680mm的超长轴距,第二代哈弗H6为客户提供了从空间性、舒适性和实用性三个维度的全面升级。在乘坐空间方面,超长轴距带来了更为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头部空间进一步增大,营造出宽适而自在的后排空间。同时,第二代哈弗H6具备更强的储物能力。可多向调节的前排座椅,加之可按照比例放倒的二排座椅,在满员情况下,第二代哈弗H6后备厢容积为347升,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备厢容积可进一步扩大至1296升,超大储物空间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无论是周末出游全家总动员,还是亲子活动齐上阵,第二代哈弗H6都能让一家人整整齐齐,共度天伦之乐。

  实际上无论是新婚家庭还是多成员家庭,购车除了要结合车辆用途还要考量价格因素。第二代哈弗H6以如此丰富的配置,起售价却仅需10万出头,购车即可获得10000元现金优惠,更有至高9000元金融补贴,以及6000元专享限时置换,综合优惠高达至高25000元,为家庭用户开启零负担有车新生活,解锁更多幸福时刻,一辆第二代哈弗H6足矣。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当潮玩主义遇上中国新说唱,看哈弗大狗如何成功上位

标签
  •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