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旅教育-专注导游培训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6 20:25:43
  武汉华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国家导游资格证培训和相关课程研发。十九年来,我们已经累计培训辅导学员超过20万人,并成功推荐10余万人走上国内外大中型旅游公司。

  十九年的导游培训经验决定了“华旅”品牌在培训行业的绝对优势,凭着交通便利、师资力量雄厚、高通过率、100%推荐就业、循环教学、不过退款、免费重学等优势,我们培养的学员已经成为旅游行业中的翘楚,为旅游人才和旅游企业搭建起良好的桥梁,为中国旅游事业的腾飞贡献着“华旅”力量。

\

  华旅教育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员单位,与武汉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开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等高校常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作为学院客座培训单位,常年为高校提供导游相关培训。

  华旅教育十九年秉承“严谨高效、诚信务实”的企业文化,为每一位学员提供超高通过率的考试培训指导,立志成为中国导游培训领域领先品牌!

  把握机遇,携手华旅,轻松拿证!

  连续八年考试通过率93.8%以上!

\

知名院校名师阵容

  我们的教师不仅囊括来自人大、北师大、首师大等多家知名院校的学术派专家,还包括导游研究机构的一线知名教师,将学术与应战相融合,熟悉命题特点,精准把握命题思路,授课通俗易懂、条理清晰、突出考点。

  定制化专属培训课程

  我们是国内目前少数拥有全套系统化导游类相关培训课程的平台,可以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阶段的用户以及不同需求的 机构定制专属课程,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因材施教, 提高考试通过率.

  独特的预测考题技巧

  名师团队拥有对考试命题方向的精准把控和对命题特点的 深入了解,观点独特准确,提供绝密题库,考点涵盖率高达 90%以上。

  智能测评掌握学习效果

  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专业教师对核心考点的细分,为用户提供精准的考点智能测评,使用户能够详细了解自身考点掌握情 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

独特的预测考题技巧

  名师团队拥有对考试命题方向的精准把控和对命题特点的 深入了解,观点独特准确,提供绝密题库,考点涵盖率高达 90%以上。

  全程无忧的服务

  导游考试定点培训中心,权威考情政策解读,全新考纲考点 、直击原题,签协议不过退费保障!我们与每位学员签订纸 质版协议,拒绝口头协议,拒绝电子无效协议,学员最大利益保障。

\

华旅的承诺

  签订协议,考试不通过,退还全部费用!让考生安心报名!

  华旅教育是你通往导游路上的最佳选择!让每一个有导游梦的人轻松圆梦!立志成为中国导游培训领域领先品牌!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打造平遥古城城市IP 京东旅行首批全国智慧旅行先锋城市启动

标签
  • 导游
  • 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