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引爆增量盈利点?携旅优场加入存量博弈!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8 13:10:54
  当今酒店行业正迈入数字化转型时代,借力数据资产运营,拉升非客房收入已然成为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携旅优场应运而生。

\

01 存量市场之争,“携旅优场”应运而生

  携旅优场,瞄准盈利模式单一、场地资源闲置、运营效率低等痛点,聚焦场景规划、定价和交易三大服务,通过产品化、系统化、营销化、数据化四大赋能,直击痛点,盘活资源、提能增效,一站式直达场景变现。

\

02 多阵地布局,专注提高酒店场景效应

  携旅优场秉承赋能酒店场景,盘活闲置资源,构建场景生态圈,打破营收天花板,解锁运营新空间的使命,助力酒店品牌在存量市场中引爆增量盈利点。

  据了解,目前携旅优场主要有“场景规划服务”、“场景定价服务”、“场景交易服务”三大方向。

\

  具体而言,场景规划服务是指优化大堂公区、会议室、宴会厅等资产,网罗6大类24种酒店场景资源,进行标准化产品输出;场景定价服务是指根据酒店区域位置等信息精准评估、智能推荐、服务定制等流程;场景交易服务是指依托强大的平台系统支撑,随时随地满足和响应场景供需双方的线上采买需求,并将场景应用方案的推荐,订单交易及跟踪服务实现全流程线上化。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大核心方案将铸造多元化场景营销新阵地,助力盘活闲置空间,帮助各类场景产品制定更有竞争力的市场价格,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

\

关于携旅信息▼

  携旅,于2016年注册成立,是国内领先的酒店场景数据资产运营商,以“用数据改善商旅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用最前沿的数据智能技术为大旅游住宿企业提供商旅用户洞察、新零售场景系统构建、场景整合运营的产品和商业解决方案,通过数据AI赋能助力大旅游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重构场景价值,实现场景营销的数字化转型。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华为Harmony OS 2正式发布,驴迹导游首批入驻智能手表端

标签
  • 携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