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岳时代与中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6 12:23:07

  2019年6月21日,北京山岳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签约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强强联合”的原则,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好地发挥各自资源和业务等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致力于为传统规划行业注入山地户外运动这一全新元素。

\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在北京华宝大厦一层举行,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城乡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总工程师、中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宜夏在会上发表讲话,吴宜夏谈到中建设计集团紧跟时代潮流与政策导向,已全面布局山地户外运动从规划到运营的全产业链,因此期望与各相关企业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彼此在管理、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吴宜夏特别指出,山岳时代公司在贵州规划、设计、采购安装、运营的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曾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建与山岳时代公司在北京开展的项目合作也十分顺利。

\

吴宜夏副总经理发表致辞

  山岳时代董事长聂建与山岳时代旗下山岳美途公司总经理刘晓明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聂建董事长表示,公司曾在多个项目上与中建设计集团开展过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合作过程愉快,合作成果丰厚,他相信未来双方必将能够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

\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同时参与签约的企业还包括北京乐翻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露营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黑蝶资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结束后,签约各方就中建文旅体育产业联盟筹建事宜展开茶叙,就未来深化合作工作的具体落实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

标签
  • 山岳
  •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