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清河源综合旅游度假区萌宠乐园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6 12:33:35
  2019年6月22日,承德清河源综合旅游度假区萌宠乐园开幕活动,在美丽的宽城满族自治县塌山乡尖宝山村隆重举行,各级领导、新闻媒体、与会嘉宾近300人到场参加了本次盛典,备受各界关注和期待的憨宝儿萌宠乐园,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开幕盛典由承德电视台新闻主播邵惟、金莹联袂主持,震撼的中国鼓、可爱的萌宠宝宝、动感的小提琴表演,将活动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

 

  开幕盛典刚刚结束,萌宠乐园检票口已是人头攒动,小朋友大朋友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争先恐后的想一睹宠物宝宝的芳容,想亲身体验一下游乐设备中的那份欢乐。由非洲鼓手、卡通乐队及美丽的花仙子组成的“五洲风情”组合,用多才多艺的表演欢迎着游客们的到来;滑稽小丑、网红萌宠人偶等更是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瞬间刷爆了朋友圈和各类短视频平台。

  

\

 

  

\

 

  萌宠区狐獴、耳廓狐、长鼻浣熊等50余种国内外野生珍贵小动物的到来,让小朋友们与萌宠明星上演了一幕幕人和动物之间的和谐画面;无动力设备区趣味爬网、平衡伞、不锈钢钻洞等机械设备让孩子们找到了久违的欢乐。

  

\

 

  

\

 

  开幕盛典由承德佰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艺扬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案策划,承德绍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承德电视台、宽城电视台等数十家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并得到了宽城云清阁公益联盟、蓝天救援队两大公益组织的鼎力支持。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山岳时代与中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