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开展“安全承载梦想,温暖服务大众” 乘务专业技能比赛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6 11:19:48
  2019年6月19日下午,西部航空乘务员业务比赛在重庆渝翔培训基地顺利举行。西部航空工会主席马剑波、客舱与地面服务部副总经理张姝姝,安全监察部、市场营销部、重庆渝翔培训基地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比赛由客舱与地面服务部各乘务班组选派15支参赛队伍,通过激烈的预赛比拼,角逐出6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分乘务风采展示、专业化形象比拼、业务知识竞答、客舱特情应急处置四个环节,在近三个小时的竞赛角逐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业务精湛,展现了西部航空乘务员沉着自信的个人风采及“比学赶超”的班组学习氛围。最终,团体奖由“鹰翼”、“翼飞”及“豫见云帆”班组分获冠亚季军;个人奖由王彦颖、曹子雯、梁祎分别获得。

  本次活动是落实局方“三基建设”、“四到班组”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在乘务队伍营造了“比学赶超”、“团结合作”的良好工作氛围,提升了乘务员业务理论和航班实操技能,为客舱安全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活动现场

  

\

 

  颁奖仪式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